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高领毛衣搭配图片 上班开工这样穿

发布时间:2019-02-11 15:42:12   来源: 网络    

 高领毛衣配什么裤子

冬季高领流行可不仅仅只是因为保暖,想要提升好感度、让整体看起来更修长?高领毛衣都是少不了的,宽大的领口可以更好修饰脸型,显瘦同时还能增加女人味!在搭配方面,日本女生可是为我们做了很好的示范。

#高领毛衣的率性裤装

高领毛衣 × 牛仔裤

冬天穿高领搭什么下装好看?最休闲的穿法就是搭牛仔裤了,浅色丹宁牛仔裤+粗针织毛衣+米色高跟鞋温暖又不失中性气质,一年四季都能穿,不管什么风格女生能驾驭的一款搭配,透着时髦都市感,开年上班也能穿!

高领毛衣 × 格纹宽裤

高领毛衣+宽裤,是日本妹子很喜欢的一种穿法,经典格纹宽裤搭深色高领毛衣,休闲与正装印象达到平衡,展现知性气息,大人感十足,也是很适合开年穿的通勤造型,略显宽松的廓形设计藏肉显瘦,和高跟鞋组合优雅显高,营造出迷人的修长比例。

高领毛衣 × 针织长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