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家劲老婆是谁 揭秘其不堪回首的过去

发布时间:2019-02-09 22:10:11   来源: 网络    

 不老男神何家劲入行已有三十多年,九十年代凭《包青天》中饰演展昭一角,攀上了事业的高峰,变成万人迷,何家劲三个字在国内可谓响当当。而他成名前的辛酸史也被媒体扒出。据悉,何家劲年轻时在英国留学,为了赚取学费和生活费,曾经到医院当过搬尸工,还曾经被人骗去喝尿,原来明星也有这么不堪回首的过去啊?到底是什么情况呢?让小编为你一一揭晓。

何家劲老婆是谁

提到“展昭”,可能很多人想到释小龙,其实,香港演员何家劲才是最成功塑造“展昭”形象的人。何家劲,1959年12月29日出生于香港,1983年签约亚洲电视,初出道即与关之琳合作主演电视剧《大将军》。1993年凭借在《包青天》中饰演英俊仗义的展昭一角而成名。后来又相继出演了多部热播电视剧,使他成为当时香港最当红的偶像男神。后来渐渐息影的他转战商界,与友人投资亿万在惠州开设生产五谷健康食品。

何家劲老婆是谁

而在他风头正劲的时候,媒体曝出他曾经喝过尿,被记者问到喝尿传闻是否属实时,何家劲显得十分坦白,他说:“那都是20多年前的陈年旧事了,当时在台湾很多人都知道。我确实喝过,不过就一次,因为都是骗人的,没有效果,而且对身体没什么好处。”何家劲也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真正”的驻颜秘诀,他说:“其实心情才是最重要的,平时坚持运动,烦恼少一点,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就好了。”在说起最近的工作时,何家劲坦言还在忙着拍戏,“正在国内拍摄《包青天》,全新的系列,希望能够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何家劲为了保持年轻不惜喝尿,幸好也只有一次。

何家劲老婆是谁

相比之下,有些艺人为求达到美好的外表可谓近乎疯狂。叶玉卿就曾为保持身材吞下蛔虫卵,利用被寄生的方式减少身体对营养的吸收。“奶茶”刘若英刚出道时并没有现在这般消瘦,为了能让体重迅速下降,刘若英也曾尝试服用利尿剂的减肥方法。在谈起圈内明星为此采取的疯狂举动时,何家劲说:“因人而异吧,很多演员就是为了形象不惜拿健康做赌注的,这个也不是谁能阻止得了的,演员都是靠脸蛋生存。不过我还是希望大家都能以良好的心态看待这件事,好心情加上合理的运动最重要。”

而英俊潇洒的何家劲,至今却是单身,也根本就没有想结婚的念头。那么,究竟是为什么呢?也因为何家劲的不婚,导致网上传闻较多,比如说其妻子是某某等等,甚至还有谣传其病逝的消息。谈到感情生活,何家劲仍是采取随兴态度。他曾经说,“多年来四处拍戏,居无定所,有哪个女人受得了?”而何家劲一共有两段被公开的情史。1990年何家劲因为拍摄电视剧《爱》与高金素梅相知相恋,其后二人分分合合最终成为知己好友。曾经有传,两人已经秘密结婚,其实并没有结婚。不过,据说两人曾经约定彼此若60岁均未结婚就一起共度余生。

何家劲老婆是谁

何家劲老婆是谁

而何家劲的另一段情史则是与吴镇宇的前女友李婉华。李婉华在与吴镇宇分手后几年,恋上了一同合作的何家劲。李婉华也十分欣赏这位前男友,并称:“何家劲是个好有上进心的人,当时跟他相恋,已经听他说想要做生意。他很孝顺、努力、节俭同友善,亦都好注重运动健康。不过我当时只想结婚生子,但他的工作基地却在内地,好难安定下来。我不想浪费时间,所以最后是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