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白百合出轨小鲜肉张爱朋个人资料 挑逗性动作太露骨

发布时间:2019-02-09 22:00:03   来源: 网络    

 北京天星君创公司旗下男模张爱朋被曝是白百合情人,之后张爱朋的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被人肉,大家对白百合情人张爱朋非常感兴趣。下面的图中为张爱朋。有传闻张爱朋是个富二代,而且张爱朋的后台非常强硬。究竟张爱朋是怎么和白百合搭上的呢?白百合情人张爱朋的个人资料如何?白百合情人张爱朋家庭背景强大吗?

白百合情人张爱朋个人资料

今天,白百合被曝出轨,而白百合的出轨小鲜肉情人也被扒出,而这个人就是男模张爱朋。网上发布的白百合出轨视频中,白百合和小情人玩得非常high,之后有网友把男模张爱朋的照片和白百合出轨小情人对比,大家都确定白百合出轨的小鲜肉情人就是这位名叫张爱朋的男模,而这个叫张爱朋的男模很喜欢拍肌肉照,下面就是张爱朋的自拍。

白百合情人张爱朋个人资料

就在今天网上曝出白百何出轨,泰国曼谷幽会神秘小鲜肉,泳池戏水上演贴面、喂食、亲吻,更撩得情人有了生理反应。网友扒出白百何情人名叫张爱朋,对比一下照片,确实很像陈羽凡。不少网友非常心疼陈羽凡,大家看到张爱朋的照片更心疼陈羽凡了,陈羽凡输给了一个高颜值小鲜肉。

白百合情人张爱朋个人资料

张爱朋的微博认证为男模特,张爱朋属于肌肉猛男型的男子,张爱朋经常在微博晒健身照,张爱朋还曾在微博点赞白百何。张爱朋被人肉之后,大家对张爱朋的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都非常好奇,大家都想知道这个张爱朋究竟有多厉害,能够勾引人妻白百合。

先让我们来看看白百合情人张爱朋的照片,白百合情人张爱朋的照片中可以看出,白百合情人张爱朋作为男模身高是占据优势的,更因为后期的健身而练就了一身好肌肉。从白百合和情人张爱朋的出轨视频可以看出,白百合和小情人张爱朋鸳鸯戏水玩得非常开心。

白百合情人张爱朋个人资料

在白百合和情人张爱朋的视频里,白百合不听对张爱朋做出挑逗性动作,之后白百合的小情人张爱朋更是经不住诱惑,张爱朋因此有了生理反应。网友看了白百合和张爱朋的视频之后,都觉得是白百合在勾引张爱朋,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张爱朋没意思的话,也不会静静坐在那里给白百合勾引。

白百合情人张爱朋个人资料​

白百合和张爱朋更被网友骂是“奸夫淫妇”,白百合和张爱朋的事情被曝出之后,大家非常心疼白百合的老公陈羽凡。更有人觉得白百合和陈羽凡的小孩不像陈羽凡,有人曝料其实小孩是白百合和情人张爱朋的,并不是白百合老公陈羽凡的。而白百合和张爱朋的形象掉到谷底,看来是很难挽回形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