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金飞新欢杨采钰 “父女恋”让杨采钰受到了很大的争议

发布时间:2019-02-03 20:19:04   来源: 网络    

 陈金飞新欢杨采钰天涯评价怎样,今年25岁的杨采钰自从和陈金飞激吻被拍后,网上对于杨采钰的评价全都是十分疼惜,25岁的年纪,就和一个比自己大了30多岁的男人一起,这段“父女恋”让杨采钰受到了很大的争议,有人指责她为上位,可以牺牲爱情。

陈金飞新欢杨采钰天涯

杨采钰真的是这样的人吗?杨采钰和陈金飞两人之间,会不会有爱情呢?陈金飞新欢杨采钰天涯评价很多都是负面的,这个才刚进入娱乐圈不久的女生,面对这么多的负面评价,不知道会不会很难受。网传杨采钰和陈金飞睡是什么梗,为什么网上这么多人在传?

据媒体报道,继今年1月刘亦菲干爹被拍到与神秘女激吻后,近日两人再被拍到喝酒后在电梯里激吻,引发广泛热议。值得注意的是,刘亦菲出道多年,身边一直有干爹陈金飞保驾护航,两人的关系也引来百般猜测,成为娱乐圈的未解之谜。

今年,刘亦菲不仅作品不断,还首次承认了一段正儿八经的恋情,这么多重要的大事发生,她的身边却不见了陈金飞的身影,只有妈妈一直陪伴左右。原来是陈金飞已经有了新欢,而且新欢跟刘亦菲十分相似。

此前,陈金飞与神秘女郎激吻曝光成为娱乐圈热议的话题。随后,该女子的身份遭扒出,原来竟是杨采钰。日前,陈金飞带着杨采钰与另外一对情侣喝酒。酒后,陈金飞亲自开车送人,中途把那对情侣放了下来,只带着杨采钰离开。

2015年1月记者捕捉到了陈金飞和神秘女孩的激吻视频,当时二人乘坐一辆豪华越野车,陈金飞手拿一幅油画,神秘女孩接过之后,他赶忙跑过去开车门十分体贴。近期,陈金飞有了软萌新欢、神仙姐姐失宠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这位新欢杨采钰的身份也被扒了个彻底。

陈金飞新欢杨采钰天涯

日前,记者在一家酒吧内碰到了陈金飞,拍到了他和杨采钰一起喝酒聊天的场景。当天他跟杨采钰和一对年轻情侣一起喝酒聊天,杨采钰身穿白衣黑裤,坐在他的旁边,十分清新可人。

席间陈金飞一直慷慨激昂地说着什么,情绪激动,不时比比划划,显得十分精神,三个年轻人也听得很认真。说到高兴处,四人不时大笑,杨采钰更是笑得十分甜蜜,即使有时候陈金飞在刷手机,没有参与讨论,杨采钰也笑着硬要跟陈金飞说话,不时吃吃东西,借机嘟嘴卖萌,娇俏黏人。

小编发现,这位新欢不笑时跟刘亦菲有些相似,笑起来又很像乔妹宋慧乔 ,圈内大佬陈金飞的审美竟然跟韩国偶吧宋承宪 如此相似,也是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