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天爱乳环事件 张天爱的口味似乎变重了

发布时间:2019-02-03 19:59:31   来源: 网络    

 太子妃张天爱走红后风波不断,张天爱乳环事件,张天爱整容,张天爱遭男友劈腿等话题都一度成为大家热搜的新闻。张天爱乳环事件被邓超转发过,于是更加的坐实了张天爱乳环是真的,传张天爱太妹时期在酥胸留下的,这是真的吗?邓超又怎么会无端端的转发张天爱乳环事件?

张天爱乳环事件回放

所谓人红事非多张天爱就无缘无故的卷入乳环事件,想必大家都很好奇张天爱是不是真的在巨乳上打了环?邓超转发张天爱乳环事件的微博又是怎么回事?难道是手滑?不管怎样张天爱乳环就这样被坐实了,张天爱真的那么重口味吗?

张天爱乳环事件的起由乃是邓超引起,这有关邓超队长什么事?难道两人有说不清的关系?其实,邓超在深夜转发了一条微博,之后又秒删了,虽然邓超队长手快,但是网友的手更快。很多网友截图了邓超队长转发的微博,细看原本邓超转发的微博是张天爱的乳环照。看来邓超是深夜寂寞了,看到张天爱如此豪放的照片一时性起。

张天爱乳环事件回放

 一时间张天爱乳环照爆红,众多网友纷纷深扒张天爱的乳环照。张天爱的豪乳早已让网友血脉喷张,现在张天爱还往自己的豪乳上打个乳环,而且还穿一件透明的衬衫,还有什么看不见的呢?不过张天爱的口味似乎也变重了,竟然这么狠心在引以为豪的巨乳上打两个洞。张天爱这样花样秀巨乳真的好吗?据悉,张天爱已经不止一次这样秀乳了,之间还穿超低胸装,一半的酥乳都已被看光光了,现在更是直接,直接全秀了。但看张天爱的乳环照,已经不知有多少网友已经在意念之中“上”了张天爱多少次了。不过邓超队长这次给网友送来的福利还真的是“福利”,网友们还为邓超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