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雅琳现在是EXO经纪人吗 赵雅琳“非礼”EXO

发布时间:2019-02-03 19:45:53   来源: 网络    

 韩国男子偶像组合EXO在中国人气爆棚,他们俘获了众多中国粉丝,但粉丝们却对EXO的经纪人赵雅琳不太满意,甚至发起了抵制赵雅琳的网络运动,呼吁EXO更换经纪人。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因为赵雅琳对EXO的小鲜肉们经常揩油,在粉丝看来是非礼,下面就来看看赵雅琳非礼EXO的图片吧。

赵雅琳“非礼”EXO

在2014年南京青奥会期间,EXO经纪人就曾在南京机场与安保发生了冲突,被舆论痛批。赵雅琳又经常被曝对EXO的小鲜肉们摸手、摸胸、摸屁股,到底是母爱泛滥还是趁机揩油?粉丝们看到这些图片非常愤怒,认为赵雅琳的举动是非礼,纷纷在微博抵制赵雅琳。

EXO经纪人赵雅琳

有网友表示exo经纪人赵雅琳揩油exo不只一两次,其咸猪手无处不在,有粉丝称赵雅琳在温情妈妈的外装下,利用自己高层身份歇斯底里地对艺人揩油,亲灿烈的嘴,让LAY坐在她腿上,总是搂著LAY的腰,舔kris的冰淇淋,用自己狂舔过的勺子喂艺人吃冰,无下限的在活动结束返回的路上故意从包里掉出套套,甚至还有赵雅琳摸kris那儿图曝出,许多网友纷纷称赵雅琳太龌龊、饥渴、风骚等;不过也有一些网友表示粉丝不够理智,赵雅琳作为exo经纪人,护着他们就是她的本职,搂着孩子们走机场很正常,而且exo称她是妈妈一样的存在,况且exo常说“we are one”,赵雅琳做出的这些举动也许只是日常关心的表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