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发型趋势 赶紧换上新发型吧

发布时间:2019-02-03 19:28:02   来源: 网络    

 发型图片

  准备好迎接2019年了吗?新的一年长鲍伯头和齐刘海都强势回归啦,花点心思还可以遮掉大圆脸!丸子头和短鲍伯发型都过气了,新一年就不要再顶着out of fashion的发型一起换上新发型吧!

发型图片

  2019 出局发型1:双丸子头

  2018年完全是丸子头的世界,由全丸子到半丸子甚至后来演变成的双丸子,不少女生头上都顶着一颗丸子,可是这个热潮渐渐退却了,尤其是超难驾驭的双丸子头在2019年便被踢出潮流界,醒醒吧你不是小敏也不是月光仙子!!

发型图片

  2019 出局发型2:随性鲍伯头

  鲍伯头绝对是2018年最常见的发型之一,女生们都纷纷剪去心爱的长发,换上超有个性的短鲍伯头,甚至会加上卷发造型增加层次感,是2018年女生们最爱的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