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孙杨被曝有私生子 前女友李莹念被孙母棒打鸳鸯

发布时间:2019-02-02 17:42:14   来源: 网络    

 游泳冠军孙杨被曝有私生子?!前不久还在媒体面前公开坦承自己是单身,并且十分欣赏洪荒少女傅园慧。没想到眨眼之间孙杨就被曝有私生子,而且孩子已经两岁了!孙杨对于自己私生子的存在选择了隐瞒?还是他根本不知情?一时间,孙杨被曝有私生子的传闻成为了众人热议的焦点。

孙杨被曝有私生子

孙杨做为体育明星,拥有着大量的粉丝,一举一动都会受到众人的高度关注。里约奥运会结束时,大家纷纷在网上留言称想要给孙杨生猴子,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孙杨家的小猴子已经能打酱油了!而且,外界传闻称孙杨私生子的妈妈,是孙杨的前女友李莹念。传闻称李莹念因私生活太混乱,而被孙杨的妈妈撵出家门。

孙杨被曝有私生子

近日,全明星探称接到孙杨前女友李莹念身边知情人爆料:“两人13年因孙母棒打鸳鸯而分手,但女方当时已经怀有孙杨的儿子,因此孙母给了她位于济南的一套别墅作为补偿。如今孙杨私生子已经由妈妈李莹念抚养到了2岁,李莹念至今单身,她父母也未能走出过去,现在还总说电视中的孙杨是自己女婿。”

孙杨被曝有私生子

据悉,作为一名合格的网络达人,孙杨竟然也有关注过网上他与傅园慧的CP热点。除了大曝傅园慧的“小隐私”,更主动解释起网友们热议的“摸头杀”:“那天我为了等她,被后面的工作人员催了不下10次,但我就很希望为她加油。”

而谈到观众们最关心的女友话题,孙杨害羞地表示目前还是单身,更首度公开了选女友的标准:“能玩得开,也能收得了心,宜动宜静。” 而后孙杨也大方表示:“我比较欣赏傅园慧的性格,不怕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