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孙妍在被人虐待加强吻 羞愤难当欲自尽

发布时间:2019-02-02 17:28:18   来源: 网络    

 孙妍在被人虐待加强吻,这是怎么回事?韩国著名体操运动员孙妍在长相甜美又娇小,是韩国男人中最想保护的女人之一。从她第一次出场比赛就一直备受关注,因为像这样一个纯天然的韩国零整容妹子实在是太难得了。而且孙妍在还长得这么萝莉可爱。只要看过孙妍在的人,都会夸她有一种让人想保护的冲动。

孙妍在被虐加强吻女神觉得羞愤难当欲自尽

孙妍在怎么可能会被人虐呢?但其实这的确是真人真事。而且,最令人觉得难以置信的事,孙妍在被虐的时候,还是在一个上万人的舞台上。当时陈研在与一名男性艺人在舞蹈上跳舞,没想到该男子突然看到孙妍在就按耐不住,突然跑上前去与孙妍在贴身热舞,并且还上下其手的对孙妍在的身体上乱摸……

为运动员长得漂亮也是一件麻烦事,韩国体操萝莉孙妍在就是这么一个鲜明的例子,先是孙妍在被虐事件,后是整容事件,一个运动员而已嘛,干嘛要背负这么多呢?

孙妍在被虐清纯照片秒杀韩国当红女星

韩国体操萝莉孙妍在被虐照片遭到网友疯传,其实明星成名的经历都是不容易的,尤其是在韩国,连很多国宝级体坛明星都有各自的尴尬经历,不仅仅是在男女关系上,许多方面均是如此。只是喜欢报喜不报忧韩国媒体鲜少愿意揭本国明星的短罢了,那些光鲜亮丽的韩国体坛巨星都有什么不愿被提及的伤疤。

在广州亚运会一经露面,孙妍在立刻被封为韩国最美女选手,跟绯闻缠身的诸多体坛前辈不同,这位艺体萝莉自走红以来一直都是洁身自好,但这依然无法阻挡生活当中随处可见的尴尬。然而再一次表演中,跟孙妍在一起合作共舞的男伴就在大庭广众之下按捺不住自己,不但在小萝莉腰间上下其手大吃豆腐,更是在舞台上抱紧她强吻。这一幕自然被流传到网上,孙妍在本人为此也感到相当羞愤和尴尬。

拥有韩国亚运代表团“第一萝莉(形容童颜美女)”之称的孙妍在抵达广州,先不说其艺术体操上的实力,仅仅是容貌就让无数人惊为天仙下凡。从九球天后车侑蓝到围棋萝莉李瑟娥,再到排球的韩松伊、射箭的奇甫倍,韩国“美女”在惊艳广州的同时,也让人们不得不疑问:这些美女都整容了吗?素来知道“人造美女名天下”的韩国人这次也连忙出来辟谣:你们看到的都是天然美女!

韩国第一萝莉孙妍在被虐上万人面前被人上下其手

前天,随着“第一萝莉”孙妍在抵达广州,韩国媒体迅速评选出该国代表团五大美女。孙妍在、车侑蓝、李瑟娥、韩松伊等毫无例外入选。韩国媒体评价这几位美女的标准是:“年纪小、皮肤白皙、圆圆的脸”,几乎就是韩国整形专家眼中的美女标准。

不得不承认,这五大美女在容貌上几近无可挑剔。她们之所以在韩国媒体眼中脱颖而出,除了相貌甜美,还加上她们在场下和蔼可亲、露出整齐牙齿的笑容。比如排球美女韩松伊就被点评为“温暖的笑容可以俘获每一个观众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