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丽颖谈婚姻生活 赵丽颖冯绍峰婚后生活揭秘

发布时间:2019-02-02 15:51:34   来源: 网络    

 最近,活跃在电视剧知否知否里的赵丽颖受到了专题采访,这则采访的标题为《盛明兰突破了我的舒适区,休息是蓄力不是停歇》,她在这则采访中提到,饰演盛明兰其实是在收敛自身的光芒,圆滑的处理问题,表演力求真实自然,谈到身为艺人的安全感和突破……看事情通透明白,一篇满满的干货,看到了她在休息期的种种领悟。

赵丽颖谈婚姻生活

去年十月份,赵丽颖冯绍峰在大众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然结婚了,他们以这样的方式“官宣”给大家,当时相信很多人的心里都满怀惊奇和好奇。今年一月一日的时候,两人结婚两个月了,赵丽颖在猪年的第一天公布自己怀孕了,粉丝网友们又纷纷祝福。表演不是容易之事,赵丽颖在这条道路上的拼搏努力大家都能看得见,自然而然的让人生走入新的旅程,步入婚姻的生活。最近和冯绍峰饰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剧情里面,明兰和二叔的爱情、婚姻之路,让众人羡慕,那么,剧外,赵丽颖的婚姻观是怎样的呢?

主持人问赵丽颖,你对婚姻生活有什么看法?你觉得婚姻生活带给你什么样的体验?赵丽颖满怀着幸福感告诉主持人:看着家被自己一点点布置起来,很有归属感,特别幸福!对于冯绍峰,赵丽颖表示:“我和叔儿非常互补,他很温和也很有责任感,也非常有生活情趣,还会给我煮面吃,我觉得他煮的面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今天,赵丽颖首谈婚姻生活,也对自己的婚姻观做了一番解答。赵丽颖说,明兰和二叔的夫妻相处之道值得现代女性学习,“不能只在乎自己的要求而忽略对方的感受,设身处地为对方考虑,两个人才能长久相处下去。婚姻和恋爱是不一样的,婚姻一定需要经营。”听赵丽颖的叙述,不难发现冯绍峰是一个又有事业心又顾家,关键是还超级宠妻的好男人。这样一个全能老公,颖宝怎能不许芳心呢,你们喜欢这对夫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