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红色钱包什么牌子好 精品红色小钱夹

发布时间:2019-02-02 15:43:46   来源: 网络    

红色钱包什么牌子好

过了一个可以收红包的年纪后,要讨个新年吉祥真的只能靠自己,新 年玲琅满目的开运小物,却挑不到一样时髦的,既然要花钱了那不如选一些能让自己用上好一阵子的开运单品,我想能天天携带又不造成负担的莫过于就是小钱夹了!

在包包越做越小的趋势下,长夹真的可以让他们暂时休息一下,这个新年各大品牌依旧不忘为这个华人的大日子送上祝福纷纷推出红色系单品,小编这里整理出10款精品红色小钱夹!

Bottega Veneta

以皮革编织的 Bottega Veneta,在新任创意总监 Daniel Lee 上任後服装完美年轻化,简约带点文青感的氛围,让整个品牌变得气质满分!在这次推出的小钱夹品牌运用正红色加上经典的编织技法,呈现沈稳内敛的设计。

Celine

今年绝对是 Celine 的新挑战!Hedi Slimane 的独特美学让品牌有了新的样貌,新 Logo 的登场也为品牌写下新的历史,这款烫上新 Logo 的钱夹或许是你蒐藏新 Celine 的第一样单品对好的选择,实用大小讨喜的颜色,绝对能带给你一整年的好运。

Chanel

Chanel 是每个少女梦的梦幻逸品,这款菱格纹车线搭上 Boy 包款的金属扣,让你喜气之余依旧拥有独特的个性,我想“小香迷”一定会想拥有他。

Dior

除了 Chanel 的菱格纹车线,我想 Lady Dior 迷人的格纹品味好的你一定也会喜欢,将包款上经典车线放置钱夹上,让你还没选定命定的 Dior 包前先拥有品牌最优雅的设计。

Givenchy

今年是 Logo 当道的年份,尤其是复古感的最讨人喜欢!Givenchy 复古 Logo 红色钱夹浓厚的古典感,相信就算不是过年招财的小物,日常拿出来大家也能感受到你卓越的品味。

Gucci

Gucci 的双 G Logo 完全是近年挑配件的关键!从皮带、到包包甚至服装皆能看见他的踪迹,相信身为 Gucci 铁粉的人一定也会想拥有这款钱夹。

Loewe

Loewe 已默默成为许多低调的人热爱的品牌,在 Logo 的设计上流线的符号感,不给人过于奢华的感觉,服装上宛如游牧民族的浪漫设计更掳获一票文青的心,这款小钱夹设计上没有特别浮夸,运用繁复图文呈现的压纹内敛的展现品牌独特的气息。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的 NewWave 包款流线时髦的设计是现在品牌的当红炸子鸡,相似的压纹出现在钱夹上依旧拥有时髦的样貌,搭配上品牌 Logo 字样很难让人不爱!

Prada

间单的金色 Prada 字样搭配上正红的色彩,品牌用最实用的设计最抢眼的色泽征服女孩的心,想挑一款内敛保守的红色钱夹 Prada 或许能列入考虑!

Saint Laurent

YSL 这三个字已代表品牌的奢华姿态,加上今年最夯的山型文的车线,你还在皮夹堆迷惘的话,这款钱夹绝对可以列入考虑!

小型钱夹的高度实用性,让所有小包控女孩有了最好的选择,如果你正在寻觅一款好运小钱包,上面 10 款有没有打中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