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维嘉龙丹妮分手被劈腿 暴瘦大哭和失恋无关

发布时间:2019-02-01 17:37:35   来源: 网络    

 李维嘉暴瘦原因终于曝光,李维嘉龙丹妮分手,多年情断,因此在十分伤心的情况下,才会瘦成皮包骨。李维嘉龙丹妮分手,两人还屡次传出低调领证的传闻,没想到如今李维嘉龙丹妮分手,而且维嘉还疑似被劈腿,女方出走国外!

李维嘉龙丹妮分手被劈腿

李维嘉龙丹妮分手被李湘逼问出来之后,众人一片哗然。有些根本就不知道李维嘉与龙丹妮在一起过,就得到两人分手的消息,觉得十分的难以接受。李维嘉龙丹妮分手到底怎么回事,现如今龙丹妮清空微博,还被湖南卫视解除了一切职务!

李维嘉龙丹妮分手被劈腿

近日,维嘉“暴瘦”“崩溃大哭”的新闻屡上热搜,外界纷纷猜测维嘉压力过大,状态低沉,甚至不乏生病等恶意揣测,但维嘉从未回应。此次综艺节目收官录制,李湘问出广大网友最关心的问题:“维嘉,你失恋啦?”“你这种人还会失恋?不让别人失恋就不错了。”对此维嘉表示自己没有那么瘦,大哭也和失恋无关。

李维嘉龙丹妮分手被劈腿

让人意外的是,提到大哭当天的情形,维嘉竟再度哽咽,吴昕在一边心疼地说维嘉遇到不开心的事都不会说自己怎么了,只有何炅才敢问。李湘也表示心疼,说自己要找何炅“算账”:“你怎么都不好好照顾维嘉!”

在李湘的严刑逼问下,维嘉终于招架不住“说漏嘴”,谈到一段伤情过往。对于前任,维嘉表示,如果前任来借钱,多少他都可以借,也不用还。即使对方来要房子车子,他也会给,因为这是一种补偿和责任。在录制最后,维嘉再度洒泪现场,吴昕一边安慰维嘉,也心疼地泪崩。

李维嘉龙丹妮分手被劈腿

李维嘉龙丹妮分手被劈腿

有网友爆料李维嘉暴瘦的原因其实是他的老婆龙丹妮和别的男人有染,并且狠心抛弃李维嘉与情人移居加拿大去了!对于此爆料虽然可疑但是也很有道理,李维嘉暴瘦在网上流传的同时,湖南卫视还解除了龙丹妮的一切职务,其中的原因是不是与李维嘉有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