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璐瑶古装性感 王璐瑶闪婚嫁富商

发布时间:2019-02-01 17:34:17   来源: 网络    

凭着出演《雪山飞狐 》剧中出色的一角在网上一炮走红,以气质的形象吸引了不少网友围观热议。但由于曝出了王璐瑶闪婚事件,更让大众好奇的是王璐瑶老公是谁?随后就有网友深扒王璐瑶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那么王璐瑶与老公闪婚是真的?两人在一起多久了,是如何相识相爱的?

王璐瑶闪婚

自从王璐瑶闪婚曝光后,时刻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度。当初王璐瑶多才多艺不仅戏演得好,歌声甜美是有目共睹的。更加让大众不忘的就是她那好看的容貌,而且在演艺圈中所拍摄的作品相当的不错,曾与与多位大腕明星有过合作,其中有唐嫣、陈键锋、罗晋、寇世勋等。她在艺人中是佼佼者,连续三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与魏积安合作《明星反串大拜年》。

王璐瑶闪婚

王璐瑶在主持界也很有名气,曾主持过各种大型综艺节目。据了解,王璐瑶老公李辙是一位有名气的企业家,目前涉足房地产生意资产过亿。李辙曾有过一段失败婚姻,与前妻育有一子李李。然而王璐瑶结婚前曾有过一段情感纠葛,26岁时因出演《绿卡》的女主角,结识了男主角万梓良。两人因戏生情很要好谈得来,殊不知却影响了万梓良与妻子 恬妞的婚姻,她不愿当第三者选择了明智的决定退出。

王璐瑶闪婚

想当初王璐瑶与老公李辙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由于两人相约出来,初开始俩人也是属于一见钟情彼此欣赏,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两个月后她俩领证结婚,是典型的闪恋闪婚。婚后夫妇两育有一女已13岁,名字叫李彬木子正在读初中,儿子李李在美国,如今一家五口生活的非常幸福甜蜜,令圈内朋友羡慕和妒忌。

王璐瑶1970年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市一个艺术世家。父亲是剧作家,母亲是女高音歌唱家。因为母亲有二分之一的俄罗斯血统,使得她的长相亦中亦洋。她15岁出道参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是《生活的一页》。之后片约不断出演了六部剧的拍摄都未出名。1991年被导演李朝永挖掘出演由他执导的《雪山飞狐 》,凭借剧中的苗若兰一炮走红。

王璐瑶闪婚

王璐瑶闪婚

2007年,她与丈夫投资1000多万与何庆魁合作《幸福,幸福不一样》。在剧中她出演女一号迎春,迎春的父母由她的父亲王戈清和母亲路瑰迎出演,6岁的女儿在剧中仍演她的女儿。这也是她演戏生涯中最过瘾的一部戏,因为全家齐上阵戏里戏外品尝了亲情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