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中国明星界十大美女 中国十大美女明星排行榜

发布时间:2019-02-01 16:57:19   来源: 网络    

 中国十大美女明星排行榜

1.章子怡

2.徐静蕾

3.张雨绮

4.赵薇

5.周迅

6.张静初

7.范冰冰

8.高圆圆

9.林志玲

10.刘亦菲

中国十大最美女神排名

10.刘亦菲

从小美到大的人,可能说的就是刘亦菲了,首部电视剧就是演的《金粉世家》,起点比较高,之后又演《仙剑奇侠传》中赵灵儿,金庸作品《神雕侠侣》等等,被很多人成为天仙。刘亦菲家庭氛围很好,父亲是武大的法文教授,母亲是武汉歌舞团独舞演员。【 详细>>】

9.林志玲

李冰冰是中国十大最美女明星之一,她有着非凡而迷人的嗓音和超级迷人的微笑,这让她赢得了许多人的心。通过电视连续剧《少年包青天》她获得了很多的人气,之后更是出演了众多出色电影和电视剧。

8.高圆圆

高圆圆被称为直男杀手,虽然已经快40了,但是长相依然甜美温柔,出道的经历也是十分让人羡慕了。上高中的高圆圆,某一天去王府井买书,就被一家广告公司的员工看中,去拍了一个广告,之后又拍了很多广告,进了广告圈,此后大学进入演艺圈。

7.范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