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奈何boss要娶我有第二季吗 静等官方宣布

发布时间:2019-02-01 16:56:58   来源: 网络    

 奈何boss要娶我有第二季吗

据悉,《奈何boss要娶我》暂时未知,具体消息还要等官方宣布,有确切消息小编也会及时更新发布的,请继续关注淑女志站!

堪称一月最甜爱情喜剧《奈何Boss要娶我》在上一周播出后就撒糖不断,粉丝们高呼过瘾的同时关键词#奈何Boss要娶我 甜#也登上热搜前十,男女主先婚后爱的玛丽苏套路更勾起了不少人的少女心。许多网友被其中又甜又撩的动作吸引,加上傲娇总裁的痴情设定,就算是车祸失忆这种狗血戏码也能让人看得津津有味。该剧播出至今已经进入故事高潮部分,凌氏总裁凌异洲调查发现自己的失忆竟然与心理催眠有关,执着的夏林仍然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挽回总裁的宠爱。

奈何boss要娶我第二部什么时候播出

据悉,电视剧《奈何boss要娶我》有没有第二部还没有确切消息,所以播出时间也暂时未知,我们还是静等官方宣布吧!

《奈何BOSS要娶我》剧情里,凌异洲是年轻总裁,夏林是小演员,他们社会地位悬殊。作息习惯良好的夏林去医院检查身体,医生突然告诉她,她患有白血病。因为受到的打击不轻,夏林离开医院的时候还比较恍惚。一个不小心她错上了凌异洲的车。

后来,夏林偷看医院的资料,得知凌异洲是最合适的骨髓捐赠者,缠着凌异洲要他帮忙。凌异洲对夏林说,如果夏林肯和他假结婚,他就捐献骨髓给夏林。考虑过后,夏林答应了凌异洲的提议,他们开始假扮夫妻。

不过夏林和凌异洲的结局非常幸福,两人假结婚最终变成了真爱情。在契约结婚期间,两人共同经历了诸多事情,感情愈久弥坚。两年后,契约到期,两人不仅没离婚,反而更加离不开对方了。

婚后的夏林和凌异洲拥有一儿一女,生活非常幸福。大儿子凌宋虽然不是他们的亲生儿子,但是对的感情夏林像亲生母亲一样,对年幼的妹妹凌夏也非常疼爱。

在结局里,夏林在获得了白玉兰最佳女配角之后就决定隐退,外界纷纷传言她是怀孕了。但是她在接受记者提问的时候坦言,自己隐退是因为已经实现了演艺梦想、演技已经受到认可,她今后想把工作重心放在家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