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抖音李雪琴是谁 一个不做作的妹子

发布时间:2019-02-01 11:14:00   来源: 网络    

 玩抖音的人都知道李雪琴是谁,她最近可火了,她在抖音里频频喊话名人,而吴亦凡李彦宏都被她喊话,但是最后他们都回应了,所以大家对李雪琴十分的关注。抖音李雪琴是什么梗,为什么大家看到她都觉得很搞笑。

抖音李雪琴是什么梗​‍

其实李雪琴在抖音里的每一个小视频的开场白一层不变,“大家好,我是李雪琴,今天...”,一本正经说完,很多人都开始纷纷模仿李雪琴的讲话,或许有些人觉得不怎么样,但是确实让李雪琴红了起来。其实李雪琴之所以会火,是因为她的东北腔让人对其印象深刻。

其实李雪琴的视频 很多都是比较接地气的,和那些网红是完全不一样的,李雪琴和大家分享她的日常生活,说唱也是大家比较喜欢的风格之一。李雪琴是一个不做作的妹子,跟抖音其他晒脸卖萌撒娇玩弄性感的网红不同,李雪琴真的是股清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