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云迪新恋情疑似曝光 和女方当街亲密

发布时间:2019-01-31 20:46:20   来源: 网络    

 近日李云迪被网友曝光了一组照片,其中就涉及了和一个神秘女性一起进出餐厅的图片,进而就有网友就说了:呀!李云迪新恋情疑似曝光,要不怎么和女方这么亲密呢?真有这样的事情吗?

 
李云迪新恋情疑似曝光 和女方当街亲密

 
李云迪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在近日就有媒体曝出了几组李云迪和一个女性进出餐馆的照片,他们一起享受了美食。从此照片中,大家就可以看出女主角就是同一个女性。可以在媒体人询问的时候,对此段恋情李云迪却什么也没有说,可以说就是否认了事。
日期,还有网友在微博中说了:南都娱乐就刊载了李云迪和某女性逛街照,在照片中,此女孩在兴奋之时,还做出了摸李云迪臀部的动作。就是从媒体及他们微博中也可以发现有诸多巧合的地方,进而网友就认为了,李云迪和女友之恋已经显山露水了,瞒也瞒不住了。
李云迪
李云迪新恋情疑似曝光 和女方当街亲密
此外日前还有媒体人拍到了李云迪和此女夜行照片,其两人前后到一家餐厅包厢就餐。还有媒体曝料了李云迪和此女一起吃泰菜照片。在网友辨认之后,也认定此次陪伴在李云迪身边的美女是同一人。
此女性照片曝光之后,就有网友爆料了此女孩微博,其称微博名是faytian,在哥伦比亚大学毕业。但是此女孩已把自己微博删除了,但还是有诸多细心人在她删前,发现了她的微博和李云迪有很多相同之处,而且有网友还进行了截图,扒开了其中的秘密。而就是此行为,就佐证了李云迪还没有回应的新恋情之事,可能真存在了。其照片也增添了很多极其生动的细节之处。
李云迪新恋情疑似曝光 和女方当街亲密
李云迪
因此说李云迪的新恋情已经在网上曝光了,其和某女方亲密之举,就是最好的证明,不是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