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志玲否认与言承旭复合 但就双方情感来说也是可能的

发布时间:2019-01-31 20:45:18   来源: 网络    

 其实就林志玲之恋来说,是很多网友关注的话题,40几岁的她还没有出嫁,而他们之恋已经拖了很久了,始终也没有一个好的结果,就是关心她们的粉丝也在着急,而且志玲还总在节目中说自己想单身。但是近日网上就传出了:林志玲否认与言承旭复合的消息,而就双方情感来说真有可能,那么此是怎么回事呢?

 
林志玲否认与言承旭复合 但就双方情感来说也是可能的

 
林志玲言承旭
之前,就有网友拍到了林志玲他们一起到马来游览的照片,但双方都否认情感恢复了,而志玲工作室还为此主动说明了两人之间的关系,就是很普通的朋友,谈到私人感情问题的时候,还说了:林姐自己会公布的,真希望大家不要打扰她了。
林志玲言承旭
林志玲否认与言承旭复合 但就双方情感来说也是可能的
而且近日,在网上还出现了很多有关志玲情感方面的视频,其内容上就说林志玲他们的感情已经过去了十几年之久,目前已在商量复合了,很多网友就说了:明星做事,真是不可思议,真替他们着急。而对上述消息有网友女就说了:此消息是有案可查的,为此有媒体人就向林志玲工作人员寻求证实,而其工作室人员一口认定,其还是单身,进而也就打破了网上所谓想复合的谣言。
林志玲否认与言承旭复合 但就双方情感来说也是可能的林志玲言承旭
 
但是就言承旭方回应来说,其还是透露出一点希望的,言承旭内部人员说:现在网上就是在炒作此信息,其披露的视频、复合消息就是造谣,但就实际情况来说自己也不知道会不会符合,可以从中分析出言承旭工作人员在说此话的时候,还是留了希望的,其实他们也希望林姐可以复合。
因此说林志玲工作室否认和言承旭感情复合现在是不可能的,但是就双方情感来说,此是真实可信的,将来也可能会出现他们复合的消息,让大家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