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任容萱性格 她很坚强不怕拍险戏

发布时间:2019-01-31 20:44:02   来源: 网络    

 近日付辛博、任容萱等三地流量明星主演的青春剧——七个朋友在沪启动了,剧作主要演员都在此场合亮相了。任容萱在自己姐姐之后也投身娱乐圈,任妈妈还在台下为女儿加油。而对媒体人提问,是否会允许女儿拍危险戏份的时候,任妈妈表示会谨慎的。可以说对自己女儿很关心。那么就任容萱性格来说,她很坚强,不怕拍险戏,那么此是怎么回事呢?

 
任容萱性格  她很坚强不怕拍险戏

 
任容萱
七个朋友讲了具有不同价值观年轻人之间的事情。任容萱出演了剧作中的屈心彤,是没有志向的傻姐,自己最大的梦想就是有自己可爱的宝宝,过简单的生活。而就刚从师范大学走出来的任容萱而言,此角色就有自己的影子。剧中,她和性格火爆的付辛博开始看青涩之恋,可以说激情满满。
任容萱性格  她很坚强不怕拍险戏
任容萱
为了支持女儿,任妈妈也来了。她表示:自己要陪在自己女儿身边。而对女儿也在师范毕业之后走进娱乐圈,其表示了自己的意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其发展轨迹也是不同的,自己不想约束女儿什么,就想让她们有自己的发展空间,而自己自小就发现女儿很爱艺术,在小时自己看电视,看到歌唱比赛之时,就想参加,但太小了,因此就叫姐姐参加了,因此姐姐就那么进了演艺圈。而对于是否会禁止小女儿接险戏角色,她表示不会,但很谨慎。之前女儿拍青春风暴之时,就涉及跳楼场景,还不用替身,此时自己就很担心。
任容萱性格  她很坚强不怕拍险戏
任容萱
因此就任容萱不怕危险的性格来说,她真是很坚强的女孩,对于此年龄段的女孩子来讲,正是想找个依靠的年纪,而她却有着不同别的女孩子性格,真的不多见,从中也见证了其性格的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