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沈梦辰不让杜海涛减肥 真是这样的吗

发布时间:2019-01-31 20:42:58   来源: 网络    

 很多人士谈到相亲节目,就会想到湘视的——我家那闺女,许多网友通过此节目,对明星们日常生活有了初步认识。近期——女儿恋爱节目也播出了,此节目是从爸爸视角来观察孩子婚姻的,而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沈梦辰夫妻了。而且此间还传出了沈梦辰不让杜海涛减肥的消息,因此就有网友说了真是这样吗?是不是隐藏着内情呢?

 
沈梦辰不让杜海涛减肥  真是这样的吗
 
沈梦辰杜海涛
在听到沈梦辰不让杜海涛瘦身的消息之后,许多网友就说了:真让人伤心呀。了解此事的人士都明白,杜海涛夫妻都是湘视节目主持人,可是他们在情感上很随和。近日从女儿们的恋爱中,很多网友就发现了,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就是蜜,真是让人羡慕的小情侣。
从节目中网友知道了,他们恋爱六年之久了,但他们的相处方式就是一出剧目,总是那么黏,做饭的时候还要在一起,还互称对方是小乖什么的,其感情真令人羡慕。有时候,很多网友也板起脸说:这段就不要播了吧,可能不好吧。
沈梦辰杜海涛
沈梦辰不让杜海涛减肥  真是这样的吗
很多网友看到节目之后,都知道了沈梦辰就是个身材很棒的女孩。其有着少女般苗条的身材,就是在自己被黑的时候,其还是那样努力工作。对杜海涛而言,其从节目中出道以来,不管是性格还是主持节目的反应都极其出色,但是总给人很胖胖的感觉,就是因为身体很胖,进而他已经很多次被大家吐糟了,而有的网友就认可他的胖,还对他津津乐道,认为很有风度。
沈梦辰不让杜海涛减肥  真是这样的吗
沈梦辰杜海涛
 
但是杜海涛想要减肥的时候,而沈梦辰就说了:减肥干嘛,不是挺好的吗,自己就喜欢他肥肥的样子,这样才让人有感觉呢,网友也不都是这样认识的吗?看来他想减肥真的不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