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女生短发推荐 欧美流行的短发造型

发布时间:2019-01-31 14:08:09   来源: 网络    

 2019年流行什么短发

STYLE1:初恋短发

2019年流行什么短发?延续之前的流行趋势,宋慧乔的“初恋短发”成公认最适合亚洲人的短发造型之一,头发长度在耳垂下一公分,齐发尾,乔妹总是把侧边发别在耳后,搭配的刘海比之前的空气刘海厚一些,中间会留出几缕空隙,整个发型温柔又清纯,增加了几分幼龄的可爱。

STYLE2:清纯学生头

要说清纯减龄,中短学生头才是爆款,想要get这款发型的精髓,请注意下面几点:

划重点:

①轻薄空气刘海

②使用卷发棒打造一侧微卷弧度

③卷发部分微微侧分,视觉上加深层次感(显脸小)

STYLE3:lob头

想要成熟知性,时髦lob头真的是百看不厌!这款发型火热多年,并没有随着时尚潮流更替消失在过去的时间里,反而以强势的姿态驻扎进女性职场发型的领域之中。经过多年,这款发型也有了不同风格的变形。

短发剪到哪比较可爱

这些短发都是网红爆款,那到底哪款最适合你呢?虽然别人都说这些发型很百搭,但真正适合你的可能只有一种呢,根据脸型选择适合的短发长度,这才是造型关键!

圆脸:长度约到嘴巴,延伸脖子线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