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羊毛卷自己怎么卷教程 五分钟就搞定

发布时间:2019-01-31 11:27:45   来源: 网络    

 羊毛卷自己怎么卷

不是我在说,长头发是需要付出时间跟心力的,每次吹头发都要30分钟起跳、使用电棒也要分好多区,才卷好一侧手臂就酸得要命。今天要来教大家一个小撇步,只要花5分钟就可以快速完成今年最流行的羊毛卷发型,没错,你没看错是五分钟!快点把这个方法偷偷练起来,下次想要打扮就不用累得要命才能出门啦!

5分钟完成羊毛卷:

Step.1 将刚洗完还微湿的头发,先抹上抗热的护发产品,使用吹风机吹到九分干。

Step.2 先把头发绑到高於耳朵约莫15cm的位置。这取决于最终发型的卷度有多高,所以如果喜欢卷度在比较接近发尾的浪漫大卷,就可以绑低一些。

Step.3 开始绑三股辫。要绑得密一些、紧一些,之后卷度才会比较明显。

Step.4 把刚刚绑好的三股辫,用绕圆圈的方式固定成一个包头,再用另一个橡皮筋固定发髻。记得这时也要稍微绑紧一些喔!

Step.5 再来就是用热风吹风机开到最强,对着包头吹两分钟

Step.6 各吹两分钟之后让它冷却定型一下

Step.7 拆掉包头,用大梳子将发束梳开

Step.8 如果是细软发的话,可以使用一些定型的产品让卷度维持比较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