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大脸的女生剪什么刘海推荐

发布时间:2019-01-31 11:22:48   来源: 网络    

 大脸的女生剪什么刘海好看

女生脸大剪什么刘海好看?厚重齐刘海相比,更推荐大家试试轻薄一点的法式刘海,尤其是法式刘海+层次碎发这样的剪裁方式,真的是超级显脸小,不是大圆脸还是大饼脸,剪这款刘海就对了!

1、十分彰显甜美范的一款齐肩烫发发型,微微翘起来的发尾,很好提升了整个发型的时髦度,一丝丝小俏皮的气息蔓延。搭配很流行的法式刘海,瞧!一秒就将脸蛋进行了修饰,很有瘦脸的效果呢!再给头发染上蜜糖棕的发色,衬托出白皙肤色的同时又显年轻。

2、大脸的女生剪什么样的刘海好看呢?如果你实在为此困惑不已,那么我觉得你可以尝试下从去年流行到今年的法式刘海。这个刘海最大的优点就是不挑脸型,而且剪出来后都有着极好的瘦脸效果,选择同样很流行的锁骨发搭配,没有进行任何烫卷处理的发丝,保留着一股自然的美感,随意将一边的头发往耳后撩起,一丝小清新范不自主的流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