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炅骂迪丽热巴心机重 圈内人士评价迪丽热巴

发布时间:2019-01-31 11:21:42   来源: 网络    

 何炅骂迪丽热巴心机重背后真相

何炅何老师在娱乐圈内一向是以人缘好着称,脾气好更被称作情商王,他一般都能将同事们的失误圆的特别好,不像汪涵那么刻意让大家察觉到,还同时能够让观众们哈哈一笑,但是最近却传闻何炅骂迪丽热巴心机重,这是怎么回事?何炅都取关迪丽热巴,迪丽热巴也被骂是维族败类,到底迪丽热巴做错了些什么,为何会被这样骂,下面我们就来一起来看一下。

传出何炅骂迪丽热巴心机重这样的事是在迪丽热巴参加了《快乐大本营》之后,当时在节目中何炅就说,经常在微博中看到迪丽热巴和这个配一脸和那个配一脸,现场官方回应一下,到底是和谁配一脸?不过说完这些话后何炅也没有真的想让迪丽热巴在现场回答,之后打着哈哈就过去了。何炅之所以会这么说,是因为在迪丽热巴上节目之前被质疑工作室帮忙组CP炒热度,和她合作过的张云龙、高伟光、张彬彬和鹿晗都曾经被炒作过,何炅这样问也是从侧面验证了迪丽热巴的团队炒作频繁,特别是当时硬和鹿晗组CP引起很多人的反感。

还有就是迪丽热巴的吃货人设,被网友称实在太假了,特别是在《快乐大本营》上的时候,别人都在录节目她却不管不顾的吃起来,何炅都嫌弃她用力过猛,只说你悠着点。微博上迪丽热巴有关注何炅,快本的其他四位也关注了迪丽热巴,唯独何炅没有关注她,何炅在看人这方面还是比较准的,所以可以感受下迪丽热巴的人品如何。有网友曾经扒出过迪丽热巴父母的照片,发现她的母亲根本不像维族人,父亲可能是,但是人品差迪丽热巴也曾被骂做维族败类。

何炅为什么不喜欢热巴

何炅向来在娱乐圈中是一个好人的形象,大度善良对所有人都非常友好。但是作为老前辈了,见过了太多的明星,何炅好像就是人品鉴定者。有人说何炅不喜欢热巴,那是因为迪丽热巴向来以爱吃出名,在做节目时候迪丽热巴看到一桌的耗材,忍不住大吃起来,连何炅都看不下去了,让她悠着点。许多人说迪丽热巴就是爱炒作,她的炒作团队经常捆绑合作男明星,还有人说迪丽热巴靠能吃来炒作,所以何炅老师看不下去了,让她悠着点。其实何炅只不过看到这么能吃的迪丽热巴有点惊讶,希望她别把胃吃坏了,一句好心的提醒,怎么就成为了不喜欢了。

圈内人士评价迪丽热巴

圈内人士评价迪丽热巴,首先要评价的就是漂亮,不管是圈内的人、还是圈外的人都觉得迪丽热巴非常的漂亮,而且迪丽热巴是从小美到大,还有就是在娱乐圈整容如此风靡的时候,大家还是认为迪丽热巴的美是纯天然的,因为迪丽热巴的美一直都是如此的。还有一点就是迪丽热巴的敬业,迪丽热巴从出道以来基本上都是在工作,基本上就没有休息的时间,要知道有时候忙的都没有时间睡觉的,即使是这样也一直在工作。

她的一言一行都有人揣摩毕竟是名人呐,这是当然了,因为还有很多人是想要让迪丽热巴出丑的人,就是在想尽一切办法挑迪丽热巴的毛病,任何的一个行为都有可能会被放大。

迪丽热巴是一个从小就有优秀到大地女孩子,而且迪丽热巴是一个非常有野心的女孩子,因为当时的迪丽热巴也可以选择在自己的家乡有一个稳定的工作,但是迪丽热巴不想要就这个一眼望到未来,于是迪丽热巴就自己来到了北京求学和发展,之后就被自己的老板杨幂相中,杨幂非常看重迪丽热巴,也把公司最好的资源都给了迪丽热巴,成功的把迪丽热巴打造成一个最火的小花旦,而且还参加了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的录制,当时这个资源是多少人都没有的机会,就成为了迪丽热巴的一个机会。

迪丽热巴也在一定程度上贡献了《奔跑吧!兄弟》的收视率,而且迪丽热巴没有继续参加跑男,因为这个战场曾经的女主人誓死也要扞卫自己这个战场,因为她也只有这一个战场能够刷好感了。不管是古装剧、还是现代剧,迪丽热巴的扮相都非常的漂亮,不过能够让迪丽热巴走红的关键还是迪丽热巴出演的《克拉恋人》,迪丽热巴在这部电视剧中是女二号,是气场十足的大明星高雯,但是这个女二号成功抢走了女一号的风头,吸引力很高的人气,也《克拉恋人》之后,迪丽热巴基本上都是女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