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志玲否认复合 2019林志玲和言承旭传复合

发布时间:2019-01-31 11:21:19   来源: 网络    

 林志玲否认复合

近日林志玲和言承旭二人又被传出符合的消息,对此有媒体向林志玲求证,随后她否认了这一传闻,而男方的工作人员也证实了符合这一消息是假的,不过话中似乎还透露着一种期待。

林志玲和言承旭分手之后,两人复合的传闻就没有停过,不过每次双方都否认了,一开始很多网友还十分期待,但是到现在很多人都表示看腻了。近日又传出两人复合甚至结婚的消息,并且爆料人称:“没有的事我不可能随便乱说的。”这种言之凿凿,异常确定的语气让许多人认为应该是真的,于是开始在网上疯传这则消息。

不过最后在媒体求证的时候林志玲方就否认了这一传闻,并且回应的十分坚决,有媒体立马向林志玲的工作人员求证时,对方表示志玲姐姐现在还是单身,一举打破了网上的不实谣言。不过相比之下言承旭方面的回应就让人觉得另有深意了,言承旭的工作人员回应到对于网上炒作的视频和复合消息都是假的,但是并不知道未来会不会,言承旭的工作人员说出留有一线希望的话,也是希望两人能够复合,其原话为:“嗯......不知道未来会不会。”现在没有,将来可不一定了哦,如此暧昧的话语让很多听到林志玲否定后心死的粉丝们又重燃希望,纷纷表示希望言承旭能够主动一点。

林志玲言承旭为什么分手

林志玲和言承旭两人当初在一起的时候是被很多人看好的一对,两人从2002年传出恋情,2005年7月之后传出分手,直到如今都一直有分分合合的传闻,至于当初两人为什么分手,一直以来都令很多网友好奇。

网上一直也有很多关于两人分手原因的传闻,其中比较被网友们认同的原因有五个:一是言承旭不会哄女友,林志玲堕马后男方没有积极寻找医生,令林志玲失望。二是林志玲妈妈真的不喜欢言承旭。三是林志玲说言承旭太过花心,不能给自己安全感。四是林志玲有点拜金,否则早嫁言承旭了。五是言承旭和关颖同游。而两人在分手之后,几年的时间里, 没有一人有新的恋情出现,而且每次林志玲谈起这段感情,都会潸然泪下,每次问到会不会感到可惜,她都会说会“会”,可见这段感情真的是刻骨铭心。

言承旭和林志玲之间的感情当初很多网友都是有目共睹的,要说言承旭对林志玲的感情,那肯定是很爱的,在2005年的时候,林志玲在拍摄广告的期间意外坠马,导致身上的肋骨折断了6根,言承旭那时候的名声是很响亮的,但他仍然不顾公司的阻拦,毅然决然的选择从国外赶回来看望林志玲,但是很遗憾的是,在这件事过后不久,两人就分手了。而如今林志玲和言承旭两人至今还都是单身,还是有很多的粉丝希望他们两个可以复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