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三儿陈雪凝为什么分手 公司要求艺人不能谈恋爱

发布时间:2019-01-31 11:18:20   来源: 网络    

 陈雪凝和陈三为啥分手

陈雪凝因为一首原创歌曲《白山茶》被歌迷们所熟知的,据说,该曲发行一天就霸占原创新歌榜第一,着实厉害了。随后如今陈雪凝更是抖音上面的一名网红主播,现在抖音上面已经拥有了几百万粉丝的关注及喜欢,相信经常玩抖音的朋友们大家应该不会太陌生,不过大家更好奇的还是陈雪凝的感情状况,据小编了解到陈雪凝之前谈过一个男朋友,名叫陈三,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两人分手了。

网上爆料生活中陈雪凝和陈三曾经谈过一段时间恋爱,不过后来他们不知为何和平分手了结束了恋情,大家对于陈雪凝和陈三为啥分手至今好奇着,后来有网友爆出原因说陈雪凝被公司签约后,因为公司要求艺人不能谈恋爱,所以陈雪凝和陈三后来就和平分手了,至于网友的说法到底真实不真实目前还没有相关证实。

陈雪凝资料介绍

据悉陈雪凝来自于内蒙古目前居住在成都,2001年出生的她今年才刚刚18岁,可能陈雪凝在很多朋友的眼里她还是一个年龄不大未成年的小女孩,但是熟悉陈雪凝的朋友们都知道她是一个非常有音乐天赋的女孩,此前就已经凭借着原创歌曲白山茶走红于网络被大众所熟知,并且陈雪凝自己还创办了汽水工作室。

陈雪凝之后所发布的《愚昧》《假装》等多首原创歌曲更是深受歌迷们的喜欢,同时陈雪凝之前所翻唱的歌曲也另有一番自己的味道,很多歌迷朋友们就是被陈雪凝的声音所深深吸引,今年陈雪凝更是开启了自己的个人全国巡演,相信陈雪凝的粉丝们大多都已经去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