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妍希回应演紫霞争议 见证其高情商

发布时间:2019-01-30 22:23:56   来源: 网络    

 在网上出现了陈妍希回应演紫霞争议之说,而听到此事之后,就有网友说了:此足见其情商之高,那么此是怎么回事呢? 

陈妍希回应演紫霞争议  见证其高情商
 
陈妍希
此前,陈妍希在某舞台剧中出演了女主紫霞仙子,她出演的紫霞曝光之后。就引起了许多网友不满,网友调侃说:陈妍希出演的紫霞就是个紫薯,在出现此消息之后,陈妍希就回应了:那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媒体报道:陈妍希在出席某项活动之时,就说了出演紫霞仙子之后大家的争议,其说:自己也看了诸多网友评议,她还幽默地说:紫霞真像紫薯呀。她还调侃:自己看到就觉得很饿呀,但是自己真的不想瘦,就此当作警惕吧。之外,陈妍希还说了:朱茵版紫霞就是一缕白月光,自己唯一认可的签名就是朱茵。就是说陈妍希真的很认可朱茵版紫霞,可以说是太经典了,其出演的紫霞真的深入人心了。
陈妍希
陈妍希回应演紫霞争议  见证其高情商
而陈妍希版中的紫霞却被人调侃成体态臃肿,并且没有一丝一毫的灵气,进而陈妍希就出演的紫霞说:自己真的很怀念紫薯,其可是减肥的佳品。
其实,陈妍希在出演此角色的时候,也进行了诸多反思,可还是不被观众认可,其中就是陈妍希角色造型,和之前电影版紫霞真的是差很远呀。很多人都知道周星驰的电影——大话西游,朱茵主演了紫霞,她可是很多人士心中的梦中情人呀,其真是仙女级别的,尤其是她的眨眼,那可是向男士放电呀。     
陈妍希回应演紫霞争议  见证其高情商
陈妍希
因此说,陈妍希出演此角色,真的很难,也不免被大家拿来与朱茵进行比较,陈妍希颜值、演技真是一般,是难以超越的,而陈妍希出海报中时,就被网友吐槽了:哪是紫霞呀,就是最简单的紫薯,胖胖的,身材还在追结婚之前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