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缘之空哪​一集最污 兄妹禁断爱情太污不忍直视

发布时间:2019-01-30 18:59:50   来源: 网络    

 看动漫的人,或许没有不知道《缘之空》的,没有看过也绝对听过。但是对于一些不喜欢看动漫,纯粹是想看看这个传说中H漫有多劲爆的人来说,缘之空哪一集最污成了他们最想知道问题,缘之空最污的一集是哪一集呢?想看缘之空的要做好准备哦,缘之空最污的一集画面香艳太诱人。

缘之空哪​一集最污

缘之空哪一集最污,如果你只是想看H而对剧情毫无兴趣的话,那你可以直接跳过缘之空前三集了,前三集平平淡淡完全没有你想要的东西,但是第四集开始就污起来了,兄妹乱伦画面太污不忍直视,还有第十一集,一样是缘之空最污的一集。

如果缘之空最污的第四和第十一让你觉得意犹未尽的话,那你还可以去看看缘之空的6、9、12集,也都有污污的画面哦,不过对于看完4和11的人来说,可能会显得有点不够看哦。

缘之空哪一集最污

要小编来说,缘之空整部剧都很污,但是说到缘之空哪一集最污?缘之空最污的一集怎么样?肯定是第四集和第十一集,两兄妹乱伦简直不堪入目,精细的画风是动漫中的上上作,绝对适合热爱里番还追求高质量画风的绅士们。

《缘之空》在动漫节的大名无人不知无人无人不晓,不止画风很赞,人设更是爆炸,被无数粉丝奉为入宅神作,兄妹禁断爱情的发展,颠覆了对以往作品的印象,成为了当时轰动的话题。

缘之空哪一集最污

日本民族的文化,其变态的思想简直无处不在,他们崇拜生殖,热爱性,在影视与书籍上更是表达的淋漓尽致,像《缘之空》这类的动漫更是层出不穷,再次颠覆了我们对日本文化的认知。

缘之空哪一集最污

缘之空哪一集最污?小编已经帮你们介绍完了,其实除了《缘之空》,日本还有许多披着表番的皮的里番,像《出包女王》、《亲吻姐姐》等,黄暴程度比av更为过分,记住小孩子不要看里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