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徐正曦的女朋友是谁 徐正曦劈腿宋研菲真的吗

发布时间:2019-01-30 18:41:44   来源: 网络    

 徐正曦因《夏家三千金》等多部电视剧,被观众熟知而人气高涨;大家也很好奇徐正曦的女朋友是谁?在拍《夏家三千金》时,网友们都以为徐正曦的女朋友是戚薇,殊不知两人竟是好哥们;当时徐正曦的真正朋友其实另有其人,不过现在徐正曦早有她分手了。那么,她是谁?徐正曦现在的的女朋友又是谁?一起看一下~

徐正曦的女朋友是谁

徐正曦的女朋友是谁

当时,小生徐正曦的女友便是香港女星周丽淇,两人恋情不到一年就分手了。而当时传闻是徐正曦劈腿了宋研菲,传闻只因徐正曦和宋研菲的一张金鱼嘴表情。对于劈腿传闻,徐正曦怒斥是胡说八道、子虚乌有的事。而徐正曦和周丽淇的分手真正原因其实是聚少离多导致的。

徐正曦的女朋友是谁

徐正曦的女朋友是谁

那么,徐正曦如今的女朋友是谁?有传闻是安以轩,因为徐正曦和安以轩主演的《独步天下》正在拍摄中,两人被传因戏生情。徐正曦和安以轩在剧中开展了一段恋情,而且还是一段虐恋呢!徐正曦在剧中英气逼人、安以轩则高贵华丽。而徐正曦和安以轩也蛮配的,至于安以轩是不是徐正曦的女朋友,还要看他们怎么说!

徐正曦,中国男演员,1985年5月5日出生于上海市。2008年6月加盟香港寰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正式从香港出道。2009年,出演电视剧《男儿本色》饰演施孝仁一角正式以演员身份进军大陆娱乐圈。天生拥有精致五官及犀利眼神的徐正曦举手投足都散发着明星气场。

徐正曦的女朋友是谁

徐正曦的女朋友是谁

徐正曦参演《夏家三千金》及《爱情睡醒了》后人气大增,被称为“高富帅最佳男友”,徐正曦驾驭角色的能力很好,拍戏时有很多女孩都喜欢他,大抢风头。网友们大呼“为‘诚心王子’守护诚心。”随着徐正曦的人气上升,他饰演的“暖男”程昕更是稳步晋升为“国民男友”的最佳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