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国民初恋吴俊余的资料背景 女朋友是谁

发布时间:2019-01-30 18:00:40   来源: 网络    

 鲜肉男吴俊余因为长相清秀而获封“国民初恋”,自从参加了《我是歌手谁来踢馆》节目遭到乐评人质疑后再次让吴俊余名声大噪,成为网络热搜人物和话题。下面,小编就为你揭秘国民初恋吴俊余的个人资料及历任绯闻女友。

国民初恋吴俊余

吴俊余个人资料

吴俊余,1993年3月7日出生于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北京市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0年,吴俊余荣获广告模特大赛四川赛区季军,同年参加《快乐男声》并荣获全国总决赛全国第九名而正式出道。2010年9月9日,发行个人单曲《小热恋》,同年发行个人写真《宠爱:吴俊余小热恋珍藏集》。

国民初恋吴俊余

2011年,吴俊余参演电影《堵车》,饰演一休。2013年,参演电视剧《隋唐英雄3、4》,饰演李恪;同年由其主演的电影《全城高考》上映。2014年,参演奇幻动作爱情电影巨制“冰封侠”系列第二部《冰封:永恒之门》,于2014年10月19日上映。

国民初恋吴俊余

2015年11月11日,吴俊余成为首位登陆英国电音杂志《DJ Mag》的华人歌手,11月20日,推出回归单曲《亲爱的》。12月25日,推出自己全新创作单曲《you are so beautiful》。2016年1月1日,参加芒果TV《我是歌手谁来踢馆》音乐节目。

那么,吴俊余历任绯闻女友都有谁?据查阅,目前网上关于吴俊余的绯闻女友传得最多的就是下面这两位。

国民初恋吴俊余

吴俊余绯闻女友:周一涵

吴俊余高中女朋友,个子还比较高,两人年纪相差不到,还是一个班级,后来高中毕业后,就传两人性格不合分手,但是分手之后两人还是会有较多的联系,正所谓做不成恋人做朋友也好啊。

国民初恋吴俊余

吴俊余绯闻女友:杨珍玮

法文名zhenna,浙江人,从资料上看来好像留学比利时了。她和吴俊余一样大,都才18岁。从空间里面可以看出她和吴俊余已经交往了很久。这个估计是他高中毕业后找的女朋友,也有人说她不是吴俊余女朋友,他们只是好朋友的关系,或者只是杨珍玮的一厢情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