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金星杨丽萍吵架原因 场面一度接近失控

发布时间:2019-01-30 17:56:09   来源: 网络    

 当年金星与杨丽萍首度同台时就上演了一场十分精彩的舌战,金星不知说了什么令温和的杨丽萍也发飙大发雷霆拍打桌子,而台下的观众看得都不敢吱一声。金星杨丽萍吵架哪个会更厉害些呢?据说金星杨丽萍吵架互不相让,针分相对暴跳如雷场面十分的精彩。

金星杨丽萍吵架哪个厉害

毒舌金星与温和杨丽萍究竟为何要在节目上吵架,难道是节目组安排的吗?可是对于舞蹈界的两位大神来说,需要用吵架来炒作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而且这样只会伤两人多年来的感情。金星杨丽萍此次在节目上公然吵架究竟是为何,当揭开真相时令所有网友都震惊了,居然是为了......

金星杨丽萍吵架哪个厉害

温和的杨丽萍是个固执隐忍之人,她认为对的事情就是对的,任何反对都是废话。而金星则不是,她认为舞台就要走向全世界,也是学会变通不要一层不变,最后金星为此与杨丽萍大吵起来,甚至还拍其桌子来,场面一度接近失控的地步。而杨丽萍则说,“别以为我没有脾气,兔子急了还咬人呢,不然不是一点血性都没有”,后来主持人出面才阻止大爆发,一起回顾金星与杨丽萍的舌战精彩画面。

金星杨丽萍吵架哪个厉害

在之前的《舞林争霸》斗舞第一场节目中,昔日恋人骆文博与刘福洋在舞台上演绎了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堪称珠联璧合的表演惊艳全场,骆文博更当场爆料自己的初恋男友。而两位舞林高手在第二场斗舞节目中依然以“恋人”作为舞蹈主题,造型和编舞方面都没有太大的改变。可惜初恋情结不再,不但导师不买账,就连观众都不太感冒。

两人抽到的舞种是爵士。骆文博坦言自己一开始的想法是彻底改变自己的形象,跳一段纯爵士,让观众眼前一亮,但刘福洋一句“跳出自己认为的爵士”一下就堵了她的嘴。舞台上,杨丽萍与金星也对这段舞蹈做出了完全相反的评价,杨丽萍力挺这对金童玉女跳出了自己理解的舞蹈风格,可金星却坚持认为在这个舞台上就要符合规则,抽到爵士就该跳爵士。场面一度火药味十足,杨丽萍更是史无前例地“大发雷霆”。骆文博希望自己能够更多尝试其他的舞种,“在发力方式是其他舞种的情况下跳出自己的风格”。和这位昔日恋人一起排舞,骆文博也坦言,“让人有点压抑,与他合作心理要很强大。”但即便爱情不再,骆文博对于初恋男友依然颇多维护,反复强调自己不会怪他,也理解他参加节目与事业上的冲突。“在舞台上哭可能也是一种压力和委屈的释放吧。他其实很善良,但与人交流的方式不太对。他只爱舞蹈,不允许别人否定他的东西。”

同时在点评时因为“太容易感动”,有网友也对杨丽萍的导师专业性提出过质疑,尤其当面对现代舞、街舞和国标这类舞蹈时,杨丽萍是否能够给出具有说服力的评价。对此,杨丽萍回应:“我从来不感兴趣他的脚踩在哪个拍子上了,空转的技巧是没有意义的。我不去评判他跳的好坏,我会去感受他是否热爱舞蹈,感受他的舞感,了解他的内心世界。”

金星杨丽萍吵架哪个厉害

杨丽萍参加《舞林争霸》,把这档节目也看得很重,她曾说过“我一直专注于中国特色的舞蹈,看到的都是立脚、跳大跳,美国的那些不在我的舞蹈语汇里。我们是中国人,要把这档节目办出中国人的魂魄。”她说自己会是个真诚的导师,“我知道舞者们都很努力,我也经历过不是主角的时光,知道想要成功的渴望是什么。无论跳得是好是坏,我都会指出来,希望能帮助他们进步,鼓励和影响他们。”

相比较杨丽萍的严肃认真,金星完全是另一种风格。去年她在《舞林大会》闹出不少动静,江湖人称“毒舌”,记者问她这回是不是继续保持风格,她满不在乎,“以前我毒舌,是那帮小明星给脸不要脸,我把她们往路上拖,她要往沟里跳,那就跳呗,这个不同。”这回参加《舞林争霸》,能和杨丽萍合作,她也挺开心,“我经常说,中国这么多经纪人都瞎忙,谁都没有那个本事能把我和杨丽萍老师、沈培艺老师,三个女人凑一起,这台演出不得了,一个中国古典舞,一个民族舞,一个现代舞,很漂亮的,一直没有人做。”记者问她想不想上春晚,她一脸无所谓:“我和杨老师的态度就是随遇而安,该上就上,强扭的瓜不甜,也尴尬对吧?而且一年过一次节,应该是给我孩子给我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