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田馥甄为什么不答应林俊杰的追求 林俊杰暗恋田馥甄

发布时间:2019-01-30 17:46:38   来源: 网络    

 S.H.E的成员之中除了田馥甄之外的成员都已经结婚生子,可是田馥甄一直都还是单身让很多粉丝为其紧张。已经三十多岁的田馥甄还是单身让很多粉丝非常担心,而有传闻一直追求田馥甄的林俊杰惨遭拒绝,而田馥甄运用巧妙的方法拒绝林俊杰。究竟田馥甄是怎么巧妙拒绝林俊杰的呢?

田馥甄巧妙拒绝林俊杰追求

林俊杰在小巨蛋开演唱会的时候,林俊杰邀请田馥甄一起唱情歌,当晚林俊杰和田馥甄抱抱显得非常开心。林俊杰邀请田馥甄唱情歌掀起了演唱会高潮,不过没被告知的Hebe表情显尴尬,感觉被赶鸭子上架。演唱会结束之后林俊杰说因为蔡依林鼓励才有勇气公开和田馥甄告白的,而且林俊杰会對田馥甄展开追求攻势。

田馥甄巧妙拒绝林俊杰追求

林俊杰在演唱会之后透露因蔡依林的鼓舞才有勇气公开向田馥甄告白,林俊杰会约田馥甄吃饭展开追求,曾传蕾丝谜情的Hebe田馥甄,或许不好意思直接拒绝。在7月14日田馥甄才响应:“跟一群‘朋友’吃饭OK。”婉转打了林俊杰一枪。蔡依林担任林俊杰嘉宾,她曾多次替身边好友牵线当红娘,知道林俊杰暗恋的田馥甄在场,当场起哄林俊杰抱田馥甄。

田馥甄巧妙拒绝林俊杰追求

后来蔡依林还帮林俊杰向田馥甄求爱:“他真的很棒,能不能接受他的交友邀请。”,而林俊杰表情害羞的對田馥甄说:“谢谢你今天来看(演唱会)”。当时田馥甄的表情略显尴尬,可是在林俊杰演唱会上还是显得大方的,田馥甄没有当场拒绝林俊杰。

在蔡依林下台不久之后,林俊杰给田馥甄唱情歌《豆浆油条》,林俊杰当时突然走到台下在田馥甄身边坐下,然后林俊杰咬了一口的油条给了田馥甄,可是当时田馥甄婉拒林俊杰的油条。虽然田馥甄婉拒林俊杰的油条,可是林俊杰还是没有放弃的把没喝过的豆浆给田馥甄,当时田馥甄才接受豆浆。

田馥甄巧妙拒绝林俊杰追求

田馥甄当时的表情非常不自然,田馥甄还有一点点勉强的感觉,在林俊杰唱完歌之后好友还鼓励林俊杰拥抱田馥甄。林俊杰好友起哄林俊杰和田馥甄抱抱,当时田馥甄感觉吓到了看起来有点受惊。田馥甄在林俊杰演唱会的时候表现得有点无奈,当时田馥甄还翻白眼可是还是很给面子说JJ很棒。

田馥甄巧妙拒绝林俊杰追求

田馥甄表情有点无奈,还翻白眼,但还是给足面子问观众:“JJ棒不棒!”她并对他说:“你很棒!”他在散场后跑出来加码唱《期待你的爱》向田馥甄喊话,可惜她已离场。他实现心愿与爱慕的女神抱抱玩秋千,庆功宴他难掩兴奋,透露刚出道就暗恋田馥甄,但每次在机场碰到都不敢跟她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