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zara小猪包货号 zara小猪包多少钱在哪买

发布时间:2019-01-30 17:38:12   来源: 网络    

 zara小猪包多少钱在哪买

据悉,zara小猪包的价格在150元左右,在官网和店里都可以买到的,大家也可以选择让代购购买。

2019年是猪年,zara推出了一款粉色的小猪包,这款包包一上市就深受不少网友的喜欢,目前这款包包已经成为了网红包包,很难买了。

先向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猪」事顺利、「猪」年走大运,猪年到来,小猪这么一个粉嫩、软萌的形象,你觉得商人会放过我们吗?各大时尚品牌早已接连推出可爱又应景的小猪仔设计,而ZARA这款「小猪包」才上市一天竟然就卖到缺货!到底是有多可爱?可爱到好多女生都在坐等这只小猪再度补货啊!

日前,ZARA的大陆门市推出这款毛绒绒、粉嫩嫩的小猪包,圆滚呆萌的模样成功让一票姨母们沦陷,最萌的亮点就是转过身来,屁股上的那一捲QQ的小尾巴,让姨母们彷彿被催眠了一般,乖乖把小猪放进购物篮,这么萌的小猪包也难怪一只一只都被抱紧带走,才上市第一天就卖到缺货了!

zara小猪包货号是多少

猪猪包zara旗舰店的货号是:11056006050 。

zara小猪包,是很多人都想要买的一款包包,但是目前已经断货了。应该还会上架 ,只是现在暂时没有了,商品每周二和每周四更新。可以直接在zara旗舰店搜索货号:11056006050,看下有没有上架。zara小猪包是非常抢手的,一上架是有很多人抢的,可能会出现一上架就被抢光的情况,所以还是要看手速和运气了。

清洗方法:

工具/原料:软刷子,吹风机,小梳子,毛制品专用清洁剂

毛毛包包弄脏了怎么办?如果不是特别的污渍,用一盘一点普通的清水,浸泡一会,然后用软刷轻轻的清理污渍。特别的污渍请用透明洗涤液或者毛制品清洗液,方法跟上面一样。洗完之后往里面塞些报纸什么的,使毛毛包包更好的定型。最后放在通风的地方进行第一次晾干。八成干的时候使用吹风机进行最后一次吹干,这样会使毛毛豆立起来,看上去更加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