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唇彩平价哪个牌子好用

发布时间:2019-01-30 17:34:52   来源: 网络    

 平价唇彩什么牌子好2019

唇彩是永远不嫌多的!从春夏流行的光泽唇膏到秋冬必备的雾面唇彩,每一个重要的场合都必需搭配不一样的唇膏,唇膏的色彩也影响整个人的气色,即将迎来农历新年,穿新衣的同时也不能忘了帮化妆包找新同学!今天要介绍的几款开架唇彩一个个都是专柜平价版,要日常要显色、要光泽要雾面通通有,不管是价钱还是品质都优秀到不行!结论只有一个字:买!

Excel Glaze Balm Lip唇彩

日系唇彩向来对光泽度是相当讲究,EXCEL这个系列也没让人失望,水润的光泽感加上滑顺饱和的色彩,沉稳低调到的黑色外壳,搭配金色的LOGO,不论是外表还是唇膏都不输专柜质感!甚至有平价版SUQQU的称号,这个系列的颜色都比较属于日常色系,不管是平常上班、上课都很可以入手,这支在日本也刚上市!

Flormar 危险巴黎奢华丝绒唇膏

法国平价彩妆Flormar推出的危险巴黎奢华丝绒唇膏每个色号都很秋冬,尤其是这个系列的断货王DC29,是秋冬最夯的南瓜色,雾面丝绒质地却不显唇纹,滑顺又不卡色,绝对是女孩们必收的偏雾感唇膏首选!

Wakemake 零色差猎艳极雾唇膏

韩国唇彩专家Wakemake在去年正式来台,推出不同质地唇彩,粉雾感唇膏最怕上色不均匀,但这支却不会有这个问题,妆感媲美小香的雾面唇釉,其中06桃紫玫瑰色泽宛如花瓣盛开的红润感,非常适合肤色白皙的女孩!

1028 唇迷心窍好色唇膏

唇迷心窍这个系列推出的颜色都是超夯的MLBB色系,一支不到三百的价格真的是可以包个色,雾面的壳搭配简单的logo在开架彩妆中看起来就很有质感,06大地女神更是在社群平台上讨论到翻掉啊!微光泽感的土色调,擦起来都变得有气质。

BBIA 唇釉

雾面妆感的唇釉是韩妞的招牌之一,这支BBIA的唇釉质地轻盈,如一层雾面薄纱服贴于唇间,色彩饱和,画咬唇或是跟别的唇膏叠擦都相当适合。

如果你还在苦恼要买哪支?别担心,这几支价钱都很可爱,包色也不心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