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大s怎么保养的皮肤 平实这些步骤也很重要

发布时间:2019-01-30 17:34:13   来源: 网络    

 大s怎么保养的皮肤

美容大王大S在节目上分享她很多美丽小秘诀,最近天气一冷嘴角容易出现很多死皮,有时候不小心撕,还会流血。天阿,这太可怕了,最唇干裂不只是感觉不舒服,就连想要画上美美的唇膏也画不了。嘴唇保养不能等,平时就应该像宝养肌肤一样认真,看看有哪些步骤吧。

在节目中大S分享,其实日常的嘴唇去死皮的方法很简单,你只需要一背「烫」水和一枝棉花棒。所谓的烫水当然不是100度的那种,而是比温水温度在稍微高一些些,接着使用棉花棒沾取,在嘴唇上左右来回滚一滚,这一就可以带走一些死皮,千万不要用撕的阿!

另外,如果想要零唇纹、解决色素沉淀的话,平实这些步骤也很重要喔!

1. 唇部磨砂膏

讲究一点的可以去找唇部磨砂膏这类的产品,帮助唇周的老废角质代谢,也可以自己在家动手做。将砂糖混入凡士林,在嘴唇上青青的搓一搓,也会有很棒的效果喔。

2. 唇部精华

在嘴唇去完角质后,一定是最嫩最年轻的肌肤,这时候必须好好保养,让嘴唇长出健康的角质层,市面上有推出很多唇部专用的精华液,边涂边按摩,也可以淡化色素沉淀。

3. 晚安唇膜

晚上的时间千万不能浪费,睡前在嘴唇上涂厚厚的一层护唇膏,或者晚安唇膜,让养分在深夜慢慢修护你的嘴唇,也慢慢的代谢沉淀色素。

4. 随身护唇膏

女孩们的化妆包里,一定都有护唇膏吧!没错,茶余饭后时不时想到就涂一下、擦一下,随时帮唇部保湿润泽。

5. 唇膏前打底保护

女孩们在上唇膏前,千千万万要先 用护唇膏打底阿!就像是你化妆前,会用隔离一样,让彩妆品的色素不一直接接触肌肤,先擦上护唇膏可以柔嫩嘴唇,给嘴唇第一道保护,隔绝唇膏里的色素。

6. 唇妆一定要卸干净

现在的彩妆品太厉害了!超持妆又显色,还有很多专柜唇釉,真的是不会掉,根本像是为刺青阿!所以避免唇膏的色素、化学成分,停留在嘴唇上太久,卸妆一定要仔细认真,确保彩料都被带走。

7. 多喝水

以上讲的都是外在保护嘴唇的方法,别忘了身体自己的保养也是很重要喔!嘴唇干可能因为天气、身体缺少水分,是身体提醒你该喝水的时候,所以没事的时候就多喝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