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子骗闺蜜染艾滋 做人要有良心

发布时间:2019-01-30 17:08:48   来源: 网络    

 2004年,年少的王丽离开家人,独自进京打工,结识同龄人翟某,两人境况相似,成了无话不谈的暖心闺蜜。王丽体质较差,经常感冒发烧,翟某对其照顾有加,被称之为“翟姐”,两人一直租住在一起。2006年,王丽不慎怀孕,做人流手术后,感到身体状况大不如前,整天忧心忡忡,郁郁寡欢。在闺蜜翟某的建议下,王丽与其前往医院检查。翟某一看化验结果,匆忙将其撕毁,并称“快走,后面有人追我们”。

女子骗闺蜜染艾滋​‍

惊慌失措的王丽,听闺蜜这么一说,赶紧跟随翟某“逃出”医院。匆匆赶回住处,惊魂未定的王丽又从翟某口中得知,化验结果显示染上艾滋病,随时都会被医院扣留隔离。翟某又称,她认识治疗艾滋病的神医,可以替王丽去拿药,将其病治好。闻听身患艾滋病这样的绝症,王丽被吓得惊慌失措、六神无主。恐惧之下,她只好请翟某帮忙买药治病。从此之后,王丽一直服用翟某提供的“抗艾药”和洗液。

“抗艾药”一月一瓶,价格670元,洗液每月两瓶。随着时间的推移,翟某称王丽的治疗效果不太理想,病情并未控制住,需更换进口的高档药,药价在不断上涨。截止2017年,一瓶涨到2.1万元。飙涨的药价,让王丽已经无力承担。在药价低时,王丽还能按月结算药费,大涨之后,生活拮据的她,只好多方凑钱,每月分多次支付。一次,王丽恳请缓交药费,“房租还没有着落,希望帮忙缓交几天”。而翟某却说,“你这样拖着,下次拿药谁还肯帮你”,并称“做人要有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