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工商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

发布时间:2019-01-29 19:16:13   来源: 网络    

 每个银行的信用卡要求和金额都是不一样的,那工商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工商银行信用卡最高额度是多少?

信用卡使用的人越来越多,但是也有最高额度和最低额度,那工商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最高额度是多少?

工商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

每个银行的信用卡都是有卡色区分的。像有普通卡、金卡、白金卡等等,这些卡代表的就是金额的多少。工商银行的信用卡金卡额度一般在10000元-50000万元之间,这个是根据每个人的综合能力考虑的。如果是想要提升额度就需要满足信用卡使用超过半年以上或者是上一次的提升额度超过半年。还有就是每个月的消费情况,平均消费必须在额度的30%以上。在每月的还款日期按时还款没有逾期的记录就可以提升额度了。

工商银行信用卡最高额度是多少:

每个银行的信用卡都是有卡色区分的。像有普通卡、金卡、白金卡等等,这些卡代表的就是金额的多少。像普通卡的话最高的额度就是5万元,一般的起始是8000-5万元。普通卡的外币卡最高额度是5000美元,就是人民币34481元。金卡的话最高额度和外币卡的最高额度跟普通卡是一样的都是5万元和5千美元。白金卡的最高额度就是10万元,外币卡最高额度是1万美元,也就是人民币68962元。

你知道工商银行信用卡最高额度是多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