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匹克最耐磨的外场球鞋 匹克篮球鞋耐磨吗

发布时间:2019-01-29 19:15:09   来源: 网络    

 匹克是一个老运动品牌,那匹克鞋子耐磨吗?匹克为什么那么便宜?

匹克品牌的理念就像奥林匹克精神一样,那匹克鞋子耐磨吗?为什么那么便宜?

匹克鞋子耐磨吗:

匹克的鞋子还是比较耐磨的,相对于其它品牌来说耐磨性都是比较好的。当然不同的价格质量和款式都是不一样的。而且买鞋子的话还要针对相应的运动来买,像匹克就有相应的篮球鞋选择。如果运动的不多的话,匹克的很多的款式都是可以的,但是有的人就比较费鞋,就需要买质量稍微好一点的。再有如果喜欢运动或者打篮球之类的就建议买篮球鞋,这样耐磨性更好。

匹克为什么那么便宜:

很多人都知道匹克的这个品牌,而且匹克相对于很多世界的品牌来说都是不差的。而且匹克的价格还不是很贵,很多人比较好奇,匹克的鞋子为什么那么便宜。主要是这几年因为很多运动品牌的冲击下,匹克的名气没有以前大了,所以销售也不是很好,这也导致匹克走的定位有了不同。对于市场消费人群有了改变价格也就会有所调整。

你知道匹克为什么那么便宜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