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宝格丽戒指尺寸换算对照表

发布时间:2019-01-29 19:13:52   来源: 网络    

 宝格丽,这个是来自意大利的一个品牌,是很多人都是知道的,可多人喜欢的一个品牌,那么这个宝格丽戒指尺寸换算对照表是怎样的?宝格丽戒指52号是国内多少?

宝格丽,这个是来自意大利的一个品牌,是很多人都是比较关注的,还是挺受欢迎的,那么这个宝格丽戒指尺寸换算对照表是怎样的?52号是国内多少:

宝格丽戒指尺寸换算对照表:

1、宝格丽戒指尺寸换算

如果清楚自己平常佩戴的戒指尺寸,那么可以直接根据宝格丽戒指尺寸中外对照表,查看自己适合购买哪一尺码的宝格丽戒指。

2、宝格丽戒指尺寸直径对照表

在不清楚自己平常佩戴戒指尺寸的情况下,可以根据自身手指的直径长度,对照出戒指尺寸。

这种戒指尺寸对照方式,首先需要清楚自身手指直径,手指直径的测量方法为:用卡尺,直接测量手指直径;或将直尺放在自己的手指上,轻微下压,用硬纸板在直尺下方比对出直径大小。

宝格丽戒指52号是国内多少:

bvlgari52号戒指=16.56cm直径=中国12码。

bvlgari使用欧洲戒指尺寸,和国内使用的港码不同。

关于宝格丽戒指尺寸的对照表就介绍到这里了,这个欧洲戒指和国内的还是与那么一点不一样的,买的时候还是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