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古今内衣怎样 古今内衣属于几线品牌

发布时间:2019-01-29 19:13:32   来源: 网络    

 古今内衣,这是在国内非常出名的,很多女生都有穿过。古今内衣属于几线品牌?古今内衣旗下都有哪些品牌?

古今内衣相信很多女生都有听说过,在国内是比较出名的。古今内衣属于几线品牌?旗下都有哪些品牌?

古今内衣属于几线品牌:

古今内衣在国产内衣品牌里面绝对算的上一线了,但是在世界内衣品牌里面属于二线品牌,价格也没有一线大牌那么贵,还是很值得入手的。古今内衣是中国的,属于国产内衣里面的老牌子了,是产自上海的,喜欢穿国产内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买过两个古今内衣了,穿着很舒服,也不会乱跑,罩杯也合适,真的很喜欢古今。室友看了说好看要我推荐给她嘿嘿嘿,胸大一下能买到合适的真不容易,以后就认定古今了嘻嘻嘻。古今中国老牌子,内衣舒适度高,尺码合适,聚拢效果不错。这款还是不错的,之前一直买梦芭莎的,这个和那个相比要松一些,那个紧一些,型也要比这个好一些。

古今内衣旗下都有哪些品牌:

古今专卖店内的品牌有:古今,紫兰蒂,漫多姿,尚十六、美慕莎、杰奎琳

1、古今内衣一直买的,喜欢两排扣的,还安利给了朋友,这次买的这款是适合小胸的,有点厚的那种,海绵比较厚,但是不会空杯,也不会往上跑,这点我很满意,小胸穿什么都很容易空杯,所以我还是觉得不错的。相信这品牌的质量,以前帮老妈买个几个都不错,这次自己买了三个。

2、古今双十一搞活动真的很便宜,我一共买了7件,平均每件才七八十块钱,比店里确实划算很多。就是尺码有两个偏小了,只能换码了。不愧是自己最喜欢的内衣品牌,东西便宜穿着也非常非常舒服。强力安利给大家

好了,关于古今内衣的介绍就到这里,古今内衣属于国产一线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