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圆脸适合的网红发型 和圆脸妹子也是很搭

发布时间:2019-01-29 16:37:19   来源: 网络    

 圆脸适合什么刘海显瘦

圆脸剪什么刘海显瘦?很多人可能觉得圆脸不适合齐刘海,但圆脸短发配齐刘海特别是空气刘海却特别可爱,即使是挑脸型的中分圆脸也是适合的,想要甜美可爱的话还可以试试狗啃刘海和羊毛卷刘海,时髦显瘦两不误!

空气刘海

这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刘海,不要小看这几根头发,作用是非常强大。圆脸型刘海太厚就会显得脸型更短更圆,但空气刘海就不同了,若隐若现露出额头,不知不觉中增加了脸型的长度。

齐斜刘海

比空气刘海略微厚一点点,长度接近睫毛,发尾自然向一侧倾斜,轻薄透气,比空气刘海多了几丝柔美,但效果更完美。因为发尾的方向感会转移视线,而忽略脸型的圆润,这种刘海各种发型都适合,实用性非常强大。

中分刘海

对于较窄的额头或不规则的发际线,中分算是不错的选择,可以最大化的拉长脸型,两侧头发还可以遮盖额角、太阳穴以及脸颊,让脸型看起来变小。也可以理解为,中分比较适合圆脸的妹子。

偏分刘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