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头发烫太卷怎么办 小卷发怎么烫显年轻

发布时间:2019-01-29 16:36:51   来源: 网络    

 头发烫小卷太蓬松怎么办

年底国人都开始烫头了,像泡面卷、羊毛卷这样的小卷发型很多人可能都在跟风,但烫出来的效果往往不尽人意,别人的卷发那么自然又好看,为什么你的就很蓬呢?卷发太蓬怎么办?烫卷发太蓬可以打薄吗?小卷太卷太蓬的有什么方法可以补救?

小卷发怎么烫显年轻

不能打薄,这种发型打薄就更蓬松了,蓬松又可能是卷杠太细、发束分的太细、发量太多、自来卷或沙发发质、烫发水作用过度等,都可能造成烫后过分蓬松的现象。打薄的话,碎发套多,支撑力更强,不仅不会改善,还会更加凌乱不堪的蓬松。

出现这种情况,只能改卷了。改卷就是把太小的卷改大一些,是需要一定的技术的,把握不好又可能让卷变直,因此一定要了解改卷的原理,才能达到小卷变大的目的。

小卷改大卷的方法

1、将热烫的软化剂(1号剂)和不硅油的NPP水溶性蛋白1:1调匀;

2、均匀快速涂抹到需要改卷的头发上;

3、用宽齿梳从上向下反复梳理头发,注意观察卷度的变化

;4、当卷度弹性开始减弱,小卷已经有松散现象时,说明已经差不多了;

5、不用二号剂定型,直接用温水冲洗干净,用洗发水和护发素把头发洗干净;

6、过小的卷就会变大,过紧的卷就会变松,蓬松度就会减弱,但卷度的弹性也会随着减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