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老爷裤搭配 女生喜爱的裤子款式打扮

发布时间:2019-01-29 16:31:58   来源: 网络    

老爷裤搭配

老爷裤一直是深受女生喜爱的裤子款式,它可以搭配的休闲随性又可以表现的正式专业,穿起来不仅优雅又有股中性魅力,裤子剪裁设计宽松柔软,超级舒服,一点都不觉得憋,很女生就是喜欢它ㄌㄤ ㄌㄤ 的感觉!老爷裤也是女生衣柜必备的裤款之一,没穿过它不能说你懂时尚!许多艺人明星出席活动更是选择它!

老爷裤是一件「上宽下窄」的设计,虽然没有紧身裤有拉提屁股的效果,也没有修饰臀部线条的功能,但是只要穿对上半身的比例,也是可以让你看起来超修长,腿更有延伸的感觉!

扎进去就对了!

由于老爷裤臀部是宽松的设计,为了不要让整个人看起来没有线条、臃肿,上衣一定要紮进去,这样一来腰线马上出现,挽救了穿搭最重要的线条部分;而且大部分老爷裤都是高腰的设计,扎进去之后,腰以下就都是腿,看起来比例超长,如果再搭配一双尖头高跟鞋,气势整个跑出来,显瘦又充满女人味!

-搭配衬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