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泡澡放什么好瘦身 泡澡瘦身用什么精油好

发布时间:2019-01-29 12:51:24   来源: 网络    

 泡澡瘦身用什么精油好

在了解泡澡瘦身用什么精油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用精油泡澡的好处。

泡澡的好处多多,研究显示泡澡能加速血液循环,具有消耗卡路里的功效,水的浮力更有助舒缓压力和情绪,还是许多女明星很喜欢的瘦身方式,每天会留时间给自己泡澡,对于消除肿胀,改善新陈代谢很有帮助。

不过长时间泡在热水里,其实会让皮肤更干燥,可以趁这个时候滴几滴精油在水中,水蒸气还会有精油的香味,泡完后皮肤也会比较嫩, 不管是想纾压、消水肿,不同的精油配方能帮你改善症状!

想帮助思绪清晰选「凉底精油」、失眠要选「纾压精油」

如果精神不济想要提振精神,可以选择清凉属性、有效镇静情绪的成分如迷迭香、鼠尾草、野薄荷、葡萄柚,让人有精神舒畅的效果,使思绪清晰。而现代人生活忙碌,没有充分休息很容易造成身体不适,还有失眠的困扰,泡澡时就可以挑选帮助舒压的精油成分如洋甘菊、薰衣草、马郁兰、苦橙叶、玫瑰、檀香,有利於身心的放松。

静脉曲张、下半身易肿要选「代谢精油」

再来因工作久坐久站、容易静派曲张的女生,泡澡时可加入含有尤加利叶、香茅、丝柏、杜松籽、天竺葵、辣薄荷等成分的精油,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排毒、提高新陈代谢,并且舒缓腿部肿胀不适。以下小编就来推荐你几款网路上颇有口碑、讨论度极高的精油。

好用的泡澡精油:

#REN 深海唤能泡澡精油 110ML NT$1,290

来自英国的保养品牌REN特别对失眠的人推出深海唤能系列,这款精油添加专利的抗疲劳精油配方如丝柏、鼠尾草、天竺葵及迷迭香,结束忙碌的一天,回家用它泡澡能释放深层压力,加上润泽的保养成分,边泡澡边对抗肌肤老化。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晚间舒缓沐浴油 55ml NT$2080

来自英国的AA精油是皇室御用品牌,添加檀香、岩兰草,有安抚情绪的作用,有助眠药之称,浅眠的也能一觉到天亮,或是直接将精油涂到疲劳的肌肉上,再搭配简单指压按摩,让精油的微分子渗透到肌肤,停留大约20分钟冲洗掉即可。

#Neal’s Yard Remedies杜松生姜暖体按摩油 100ml NT$830

这款复方按摩油以葵花籽油、甜杏仁油与小麦胚芽油做为基底,搭配具提振效果的姜、迷迭香与鼠尾草精油,能有效提振身心、缓解身体紧张感和四肢冰冷的症状,很适合冬天使用,也因为它的发热功能,舒缓僵硬或酸痛的肌肉很有效喔~

#HARNN 柑橘&广霍香复方精油 35ml NT$2000

天然保养品牌THANN被称为泰国第一的时尚香氛,标榜萃取天然植物做为精油,这款添加了佛手柑、柑橘、甜橙,清新的柑橘香调有提振精神的效果,并平抚沮丧与焦虑的情绪。其中还有高含量的米稃油为基底,洗後肌肤很柔软,不会乾涩紧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