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云的福字 马云写的福字火了

发布时间:2019-01-29 12:46:53   来源: 网络    

 这几年是支付宝扫福字的疯狂时期,有不少人都在扫,但是最后有多少人真正扫到呢?马云的福字火了,听说扫后都会梦想成真扫到你想要的福字,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那么灵吗?

马云的福字‍​

马云写的福字火了,不过马云的福字在哪里才可以扫到,网友都迫不及待想要扫了。每年的敬业都是那么难扫的,很多人都没有扫到,所以很是着急。而最近有网友爆料,在菜场扫马云写的福字若扫出敬业福送猪肉一斤。据说马云的福字里含有寓意,“福”字包含了田、猪、网和支付宝。今年扫福字规则和往年变化不大,集齐爱国福、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敬业福等五张福卡可在除夕当晚参与瓜分5亿红包。

集福途径包括扫福字、在蚂蚁森林给福气林浇水、上答答星球答题、蚂蚁庄园喂小鸡吃糖葫芦等。不过还有一个更重要的获取途径,那就是好友赠送,不过获取福卡之后,点击右下角刮奖链接可获得额外奖励(电影票优惠券、余额宝体验金)。据说支付宝还上线了花花卡。若拥有此卡可参与抽取“全年帮你还花呗”,大奖共2019份,集福时均有机会获得花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