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谢娜登澳洲报纸怎么回事 很多非常的蹊跷的地方

发布时间:2019-01-29 12:43:46   来源: 网络    

 今天有网友非常的惊奇的发现谢娜登澳洲报纸,这让很多网友惊讶于谢娜的名气难道真的是已经火到了澳洲了吗?但是后来针对这件事情我们很多网友在网络上也是展开了讨论并且这些网友更是发现了这件事情很多非常的蹊跷的地方,那就是谢娜旁边的人竟然是章子怡并且这篇报道主要也是介绍章子怡的,所以不少网友就表示谢娜这是在蹭热度吗?

谢娜登澳洲报纸​‍

其实今年这一年虽然是刚刚开始,但是我们能够非常的明显的感觉到其实对于谢娜来说真的是有点不太寻常的,钢市前一段时间在跨年晚会上被喷的不行,在接着前一段时间跟粉丝们也是闹得非常的不愉快,这一件事情接一件事情的发生也是让谢娜的名气很受影响,这次正好又是跟章子怡在一起合照很多网友也是难免将重点放在章子怡的身上呢。

我们都知道章子怡在国际上还是有着一定的名气的,这次的报道主要也是针对于章子怡,只不过是在照片的选取上选择了这样的一张合照,有可能就连我们谢娜本人都是有点没弄明白是什么事情发生了,再接着章子怡跟谢娜两个人一直以来也是非常的要好的朋友,我们从照片上也是能够看的出来两个人的关系是非常的不错的,并且也不会存在蹭热度这样的事情发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