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徐海乔为吴昕庆生 微妙的关系引粉丝起哄

发布时间:2019-01-29 12:43:01   来源: 网络    

 看过我家那闺女的小伙伴们相信一定会被吴昕跟徐海乔这一对荧幕cp给强烈的吸粉吧,他们两个人在节目中的表现真的是让我们很多网友们看到以后表示甜到爆,同时这次吴昕生日的时候徐海乔为吴昕庆生更是吸引到了非常多的网友的关注,我们很多粉丝们看到他们两个人现在的状态直呼快抓紧在一起吧,我们真的是要看不下去了。

徐海乔为吴昕庆生​‍

其实对于吴昕我们都是知道的,那就是吴昕真的是一个非常的内向的姑娘,并且之前在节目中吴昕也是多次的表示自己在很多时候真的是非常的不自信的,并且吴昕也是直呼自己是一个非常的宅的人,面对很多事情吴昕哦度是非常的不愿意去参与的,但是当面对徐海乔的事后吴昕好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的,真的是让我嗯非常的享受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那种感觉。

之前在我家那小子上边吴海乔也是面对朋友介绍的女朋友,但是那时候的他给我们的感觉真的是非常是非常的冷漠的,我们很多网友那个时候还对徐海乔的印象很不好表示怎么能够对待女生那样的冷漠,但是现在徐海乔对吴昕的样子给我们展现出来的却是非常的非常的暖的,并且也是非常的细心的,看得出来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感觉还真的是有那样的一点点的微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