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胡杏儿宣布怀二胎 2019迎来猪宝宝

发布时间:2019-01-29 11:52:27   来源: 网络    

 胡杏儿宣布怀二胎

最近临近过年的时候,很多的喜讯不断的传来。胡杏儿也是在微博宣布怀了二胎,还是很让人开心的,都知道胡杏儿和现老公结婚之后,也是变得越来越美了。小孩子也是非常可爱的。1月29日,39岁的胡杏儿在自己微博晒出两张照片,宣布怀上二胎。她兴奋地写道:“猪宝宝终于加入,李氏农场可以开张了!”照片里一张是胡杏儿B超照,她肚中二胎宝宝的小手清晰可见;另一张是胡杏儿的儿子摸着妈妈的肚子,似乎也在期待着弟弟/妹妹的到来。

都知道胡杏儿是在内地发展的香港演员,而仅仅是过了几年,胡杏儿的普通话就是变得非常的好了,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还是很让人意外的,说明胡杏儿有在努力的学习普通话。


杏儿表示:“真的好开心!生到猪宝宝,真的凑够开农场。上次怀着brendan又是在工作中,这次怀着宝宝又是在拍剧,可能宝宝旺妈咪工作,想陪着我开工,但今次拍到2月尾就完成拍摄了,所以还好,只是今次孕吐感觉比较强烈,整天没什么胃口。

胡杏儿的老公是谁

都知道胡杏儿和黄宗泽有过一段恋情,但是最后还是以分手为最后的结局,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胡杏儿还是很多人以前看港剧的偶像。好在现在的胡杏儿也是和自己最爱的人在一起了。李乘德(Philip)是胡杏儿的丈夫,是猎头公司老板,夜店老板。2015年初胡杏儿宣布同他恋爱。2015年12月28日与胡杏儿举行婚礼,选在香港行礼。李乘德出生于1976年,李乘德之前在伦敦从事金融事业,回香港发展后开办猎头公司,还是夜店的投资者之一,算是白手起家的才俊。2015年12月16日,多名胡杏儿的好友在微博、朋友圈等处晒出胡杏儿寄来的喜饼。可以看到喜饼主题是大红色,并上书“祝李杏福”。

在和男友在一起不到两年的时间之后,两人就选择结婚了,还是很让人意外的,看得出是非常的恩爱了。2015年7月,胡杏儿与男友李乘德举行婚礼,2017年10月13日,胡杏儿宣布生下儿子李奕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