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国内职业装品牌十大排行榜

发布时间:2019-01-28 20:26:47   来源: 网络    

 职业装是office lady的必备装扮,然而市场的上的职业装品牌、职业装款式非常非常多,也让大家都挑花了眼。那么什么牌子的职业装较好?职业装品牌都有哪些?大家又该如何正确挑选适合自己的职业装呢?本文呢将为大家呈现国内职业装品牌十大排行榜以及挑选职业装的窍门。

国内职业装品牌十大排行榜

1、宜禾 (中国驰名商标,江苏省名牌产品,江苏省著名商标,中国职业装领先品牌,多元化股份制企业,宜禾股份有限公司)

2、罗蒙 (始创于1984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大型股份制企业集团,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罗蒙集团有限公司)

3、培罗成 (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行业影响力品牌,最大职业装生产基地之一,宁波培罗成集团有限公司)

4、乔治白 (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职业装行业极具影响力品牌,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5、杉杉FIRS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500强企业,最具价值的民营品牌之一,西服十大品牌,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

6、圣凯诺 (江苏省著名商标,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职业装行业知名品牌,上市公司,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7、耶莉娅 (中国驰名商标,国内最早开展职业装团体度身定制业务的国家级服装加工集团,山东耶莉娅服装集团总公司)

8、利郎LILANZ (始于1987年,中国驰名商标,福建名牌,福建省著名商标,中国最具潜力企业之一,上市公司,利郎(中国)有限公司)

9、红豆 (于1957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最具文化价值品牌之一,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10、宝鸟BONO (中国驰名商标,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名牌,领先的高档服饰生产企业,知名职业装品牌,上海宝鸟服饰有限公司)

 

 

正确挑选职业装的方法如下:

一、款式简洁大方,平时自然的风格适应性最强。一般说来,应尽量避免紧身而繁复的设计,合体且略微宽松的剪裁才是最得体的。品质精良的白 衬衫 是职业伊人不可缺少的 单品 。白色看似平淡,却比任何颜色的衣饰都更富于千变万化的潜力,与任何颜色、款式均可 搭配 。只要掌握时尚原则变换衬衫的表情如领型、袖长、口袋、扣子的位置和样式、衬衫图案、材质等,就能永远吸引众人的目光。修身的 长裤 能够表现较好的 身材 ,其庄重的特质既有助于表现成熟稳重的气质,又适于出席各种场合。裁剪合身、色彩淡雅的裤装更在中性的职业态度中渗入娴静的气质婉约多样的 套装 裙不言而喻也是最适合办公室的穿着之一。据统计, 裙装 最受职业女性青睐,大方简洁的 西服 套裙更是首选。

二、色彩自然协调,办公室中的着装通常不易整体着色过艳,在冬春季节可选较深的中性色,夏秋季节可选用较浅的中性色。让衣橱成为色彩王国是职业装搭配的难点之一,以黑、白、灰等基础色作为日常着装的主色调可以有效提高衣服间的搭配指数。简而言之,色彩在服装整体感觉中起着,“先色夺人”的作用。“没有差的色彩,只有好的搭配”。巧妙搭配色彩能帮助职场女性更好地追逐时尚。

三、面料考究恰当,面料是服装的载体,选择职业装的面料需要考虑质感、耐穿性、美观性和舒适性。通常职业装面料尽可能选择高纱支含毛量高的毛料或棉等高档面料。这类面料制作的服装手感好、穿着舒适但缺点是不易打理且易皱。为了保持工作时整洁、良好的形象。常言道,有事业追求的女性更有魅力,但女性专注于工作的同时不应忽视良好的职业形象。将职业装的保守与流行和谐统一起来,职业女性就能充分体现其美感和个性,并用其美好的形象为枯燥沉闷的职场添加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另外,需要提醒上班族小姐们,选择服装的关键不在多,而在精

如果在职业装品牌专卖店看到一套对你来说完美无缺的非常中意的衣服,但价格昂贵甚至高出经济预算的三四倍。这时,你应果断地买下来,而不去买三四件便宜货,以免最后仍没有称心衣服。要知道,职业装是事业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没有哪位老总会雇用那些连自己形象都处理得随随便便的求职者。

此外,服装面料的色彩与图案应与办公环境相协调。最好是中性色,图案以单色、不明显的同类色图案或稍明显的方格效果为好。

衬衫的套装也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可以根据套装的颜色来选择衬衫。理想的领口是男式衬衫领,一颗钮扣可松开。理想的颜色是白色、米色、栗色、浅蓝色、中蓝色、黑色、浅灰色、铁秀色、可可色、浅褐色等。白衬衫因高雅、清晰而成为白领阶层最常用的衬衫。白色并非平平淡淡,其中带有淡淡的复古意味的灰白和带点冷冷的紫色的雪白以及返朴归真的原白和炽白等。白衬衫的魅力在于其以不变应万变,任何颜色、任何款式均能与之搭配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