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韩国J罩杯女主播韩申颖‍ 成为了宅男女神

发布时间:2019-01-28 19:04:27   来源: 网络    

 近日,韩国女主播韩申颖在国内网上走红,这个拥有着J罩杯的韩国女主播,因为其上围傲人,再加上本来就身处于电竞圈,所以韩申颖就顺利的成为了宅男女神,受到了一众网友们的欢迎。

韩国J罩杯内女主播韩申颖‍

韩国J罩杯内女主播韩申颖‍‍

韩国J罩杯内女主播韩申颖‍‍

韩申颖,英文名YukiHan,韩国最近人气很高的网络红人,毕业于大学传媒设计系。韩申颖是一名网店店长,也是自家店的模特儿,此外还开设视频直播节目,她FB上还是有着超多粉丝的。

 

 

她目前除了开设直播节目,她也有开设一家网拍,自己就是自家专属模特儿。不过让大家可能会幻灭的是,她在2013年已经结婚了,所以基本上就是一位美丽的人妻。

据悉,韩申颖除了有开设直播节目外,YukiHan也经营网拍,自己就是模特儿。只是让不少男性朋友心碎的是,韩申颖已在2013年结婚,可以说是个美丽性感妖孽的少妇人妻。

韩申颖傲人上围惹人注目‍‍

韩申颖傲人上围惹人注目‍

虽然是拥有J罩杯上围,而且身材也非常好,不过,韩申颖的魔鬼身材和天使面孔确实备受质疑,因为毕竟是在整容成风的韩国,韩申颖的身材很可能是韩国整容手术的作品。但无论怎样,韩申颖还是受到了网友们的欢迎,成为了宅男女神。